Friday, October 2, 2009

(28)天

说着说着,就剩下了四个星期。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可不可以放弃?虽然时常都这样问自己,可是我依然没放弃过,依然在努力着一切。
星期三回到,好像很久都没回家似的,感觉就是毕业了,哈。那天晚上驾车回来,好像在赛车,驾得很快,然后我告诉她,她说我疯的。感觉上好像让人刺了一刀。然而最后我答应了她,我不会再开快车。我不知道,她是在关心和担心着我吗?我真的不知道。我很想知道,我为她做的一切一切,有一个价值吗?你有担心过我吗?你当我是谁?你的世界有没有我的存在?你知道吗?这些日子的眼泪,都是为你而流的。
回家感觉很好,你在家要好好休息了,看你时常拼了命来读书,知不知道我心痛的?你当然不知道,你也不知道我最在乎的就是你。你有好多都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伤害过我多少次,你不知道你对我是多么重要。算了,我不应该这么想,这些都是自私的想法。我应该都为你着想。还是那一句吧,你开心就好。不要让我担心你,不要让自己不开心。有什么问题,需要我帮助就告诉我吧,我会全力以赴。傻瓜。

2009年10月2日 天气很暗,就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