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23)天

还有一天就要开始工作了。有点害怕人事问题。我好几天没找她了,不知道这几天她在做什么。礼物好像花了我很多的时间还有心思,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喜欢,希望吧。再过了下星期的假期她就要开学了,而我还是在工作。自从考试期间见过最后一次,到现在应该快要一个月没见到了,她说过她会剪头发,应该不用剪到太短吧。我也会剪短,希望你会喜欢。

有一种花叫做蒲公英
随着微风无处飘扬
它们长得很平凡
却能放手飞翔
寻找和流浪
没有力量
为幸福
疯狂




微过
轻飘
一颗心
一份爱
遇到了
从此开始
值得不值得
我懂你不懂
面对困难时候
会全力解决
叶落可以形容结束
也可以当作新开始
月亮被喻为团圆
也可以变成思念
爱你我能快乐
可以很痛苦
水可以载舟
可以覆舟
我会想你
你也会吗
付出
你得到
幸福
快乐



有一种人能舍己为人
有一种人能自私自利
有一些人能相亲相爱
有一些人能一厢情愿
我是不会倒下来的人
更是一个不平凡的人
我能做出不可能的事
也能守着不可能的爱

2009年10月7日 明天我的帅阿爹生日。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