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23)天 2

早上遇見彩虹 卻只有兩種色
表示雨過星晴
看見一種思念 兩顆心 依著
秋心 慢慢包圍 沒有空間 沒有時間
夢境永遠比現實快樂 現實永遠比夢境逼真
有沒有想過
現實中我愛著你 夢境裡我也愛你
你給過我的 沒有溫暖 沒有帶領 沒有幸福
退後 不是解決問題 而是製造問題
晴天不一定不下雨
站在菊花臺上 想著你給的藉口
慢慢出現的心雨 看到你這可愛女人
披著黑色毛衣 卻有秀髮如雪
我知道我不配 我也知道你比從前快樂
知道你想乘著時光機 回到過去 這都是你不能說的秘密
我會象蝸牛一樣 安靜的守著你背後 直到世界末日 直到天地分裂
無論你離我千里之外 還是在我的地盤
我也會帶你到園游會 給你一個白色風車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帶你去伊斯坦堡
帶你去看鬥牛 帶你去見我外婆
這是我和蒲公英的約定 雖然我不符合你的完美主義
希望你聽得到
我是魔術先生 我有黑色幽默
也是流浪詩人 站在愛情懸崖
想就這樣 跳進珊瑚海 跟你說對不起 我是懦夫
看過半島鐵盒這本書 了解你給的暗號
不會陪我看花海
我不是你的喬克叔叔 我明白

2009年10月7日 明日第一天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