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21)天

四个星期的时间,能完成任务吗?好像走了很久,好像还有好长。Near? Far? 第一天上班,工作多到快要断气。好像没什么东西做,可是又好像很累。
这么早
睡不着
今天好像没听见有什么唱功厉害的人出现,反而我的致命伤又开始痛了,应该是收拾房间太多了。为何星期四都有这么多人来?星期五是第二天,应该会更多人,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多,因为快要接近假期了,年轻一代都会来这里唱唱歌。下个星期好像没有休息,那我应该没有时间完成任务了,我,还是会尽力的,我一定会在当天之前准备好。还要找一天去剪头发,最近发现头发好像长了许多。
工作,才知道钱是很辛苦赚回来的,才不会这么挥霍。今天,我体验到了,我会控制自己。新工作地方,是我接下来生活需要适应的一个新环境,也是一个需要从零学习的地方。好像有一点累,这份工,有点长,有点辛苦。加上现在的任务,好像身心都很乏力。没关系,她是我的推动力。有好几天没有找她,她也没有找我。为何?我是真的一个不重要的生物吗?很想失去记忆,不想生活在需要她又没有她的日子。我可以做到吗?这些都不要想,现在最重要的是任务,计划中好像没这么顺利,我该怎么办?有点着急。时间总是不够用。不应该再写下去,争取时间。

2009年10月9日 一个月,完成它。

1 comment:

Germaine Koh said...

“都是因为,
我爱你。”

很得空的看了你的blog.我只知道感动.哭了.
这几个字..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