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9)天

还有很短的时间,我的任务就要尽快完成。
为了这个人,牺牲很多,很大,很久。为了这个人,我好像已经不是我了。我会找回自己,然后默默的守护着她。
工作方面习惯很多了,不会觉得很累。觉得很好玩。祝你办的活动一切顺利,最重要别让自己太累了。
我累了,哭了。有谁知道。有谁明白。又有谁珍惜。喘不过气,压力压得我好辛苦。可是压力让我充满力量。
好多人都喜欢问我,值得吗?我回答说,我觉得值得就行了。
时间,好像不够用。精神,好像不会足。
星期一,把头发剪短了。妈妈问为何会自己去剪短。我说,是因为一个人。她说我头发短很好看。那我就剪咯。
五辈子的祝福,储存当中。
能否给你幸福,我不知道。
能否让你感动,我不确定。
可以让你惊喜,这应该会。
让音乐和惊喜,陪着你过一个难忘的晚上。时间会将快乐和幸福浮现。
我会告诉你,我爱你。
就三个字,这么简单。
了解,你不会爱我,也不会给我机会。
爱一个人,要让对方幸福。
希望我做到这点。就好。
都是因为,
我爱你。

2009年10月21日 0238 明早上班,晚安笨蛋。早点休息,早点起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