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40)天 2

我以为你生活过得很好,为何你的眼泪还会留下来?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了解,你的世界已经没有我这个朋友了,可是,我还是会关心你这个朋友的。你生活到底好不好?若你需要帮忙,我随时随地都会到。
当年的离开,当年让你生气的,我都是刻意的,这件事情,应该没有人知道,只有一个(不是我本人)。我知道,若两个人走在一起,就不会去想何时分开,当年我是认真的,而不是开玩笑。只是,我发现你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我应该不适合你,应该会有另外一个更好的人来照顾你,陪着你一辈子。我想要和你说的有好多,我没有这个机会。我以为我的离开,会让你遇到更幸福的天堂,可是,为何你好像比以前更不开心了?那个懂这事的人跟我说,臭人很难当对吧?一点吧,我只是要你活的更开心,更幸福。
我的出现,应该会让你留下疤痕,这不是我想要的,若我能选择,我不希望你会遇到像我这样的人。看见你的文字,感受到你的忧乐。你的生日还蛮开心哦。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同lecture class超过半年,说过两次话,通过帮忙你电脑上的技术认识你,过后变得越来越好,在很短的时间喜欢上你,为什么?可能是你的可爱,你的关怀,让当时候寂寞的我找到一个依靠,找到一个可以和我分享的人。4月11日凌晨两点多,我到了你宿舍,我们一起看《功夫灌篮》,观赏途中,你说好冷,我想了好久,给了你拥抱,你笑了,那甜甜的微笑,我知道你开始觉得温暖。直到五点多我才回家,那天是foundation最后一天上课,我们坐在一起,Miss Cow的Social Psychology蛮有趣的,那天,是我们的第一天,2008年4月11日开始。
大考来了,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读书。其实我很担心影响你的成绩,因为我的笨拙。可是你还是细心教导我。数学,是我的强项,可是还是需要你教导。还记得你两点就睡了,我是拼命到天亮,八点钟,我去载你考试。
两个星期的假期,在家都很想你,时常要找你。我记得最开心的就是和你去Sunway LostWorld,在海滩型泳池,背着你,感觉到你对我的依靠,对我的信任。临走前你说要拍照,你的姑姑在等你啊,要拍就快点。呵呵。那是我十九年里最开心的一天(本人当时十九岁),看到你疲倦的眼神,靠在我的肩膀,触摸你的脸庞,跟你说,休息一下吧。
开学了,新开始的学士第一年,让我有点压力。看见你和自己的朋友在班上都很开心,我都放下担忧了。我越来越觉得,你的未来,若没有我的存在会更快乐幸福,我终究不能让你最幸福,有人会担起这个责任。让你寻找更幸福的路吧,让你成长吧。我写了一首英文诗,这应该足以让你心碎,也做到了我要做的事,让我这个不适合你的人永远离开你的世界吧,让我这个人消失在你的周围吧。朋友,是你答应我的关系。现在,我已经被你判死刑。当坏人很容易,要当的出色是难如登天。这一天,从情侣到朋友,用了短短半小时。谢谢你一直的关怀,谢谢你付出的爱,谢谢你让我幸福过,谢谢你的温暖,谢谢你深情的拥抱,谢谢你已经把我忘了。这一切一切,都会变成疤痕,永远留在我的心。2008年6月8日结束。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你已经找到你爱的和爱你的人,恭喜你,祝你们快乐一辈子。我亦找到了我爱的人,但她不是爱我的人。加油吧KN。希望某日看到你成功。

2009年9月20日 2309 我的心好痛。很痛。

3 comments:

Jia Wen said...

臭人和好人都难当,
只是看你的心而已。

潘玮雄 said...

这臭人很辛苦
哈哈

Germaine Koh said...

浪漫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