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4)天

什麽是愛
愛又是什麽
今天一位同事回來幫他的女朋友慶祝生日,真開心。他都準備了很多。心形蛋糕,最美麗
看見別人的一雙一對,回首自己的單單獨獨
謝謝小玉的關懷,還有她的溫暖
我更希望她擁有幸福
還有她想要的溫暖
就好
如果,那天她真的沒空,就要麻煩她的表姐了
幫我把禮物還有蛋糕交給她
我會親口和她說
生日快樂
收到的禮物喜歡嗎
蛋糕好吃嗎
還有下文
等我和她說了才寫下來
明天早上應該有上課吧
好好睡吧
傻瓜
我好想看著她睡覺
好想守著她的夢
請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的付出,轉化成為你的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倘若,我不應該出現
那就讓我消失在你眼前
沒有理由,沒有留戀
但你要記得
我會一直都守在你身邊
一直一直,到永遠

2009年10月26日 0217 是時候準備再次受傷害,別忙壞了,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