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希望你幸福。。

这阵子都很喜欢把美丽的句子都写在这里,有时候开来看看,会提醒自己很多东西,真是“温故知新”啊!最近发现有很多人都说“对的人来错了时间;错的人来对了时间”,你们明白吗?很白话不像我之前写的,应该一眼就明白。
前者其实应该是说,自己真正爱的人,却在自己需要爱的之前或之后出现,而错过了一个自己最爱的人,但又不能离开现在的另一半就觉得时间错了;后者应该是说,不是自己最爱的人,却在自己需要爱的时候出现。
这个阴差阳错,很令人伤脑筋。
有大多的人都曾经经历过,也曾经后悔过,也有一部分的人做了一些令自己一辈子都不后悔的决定,可是却伤害了另外一个。
晚上突然肚子饿了,不懂怎么解决。很想出去吃,但我不想一个人,因为一个人的生活,我过了很足够,读foundation时都拜我的同班同学所赐,真是无中生有!嘴巴又臭,天天早上都吃粪煎蛋吗?还是十多年没刷牙了?别人的事你又要说,说说没关系,还要加盐加醋,加油加水。把一说成二,把好说成坏,这么厉害说,去参加辩论咯。可是我看你都是输定,无理取闹,打横来说,他*的我真的想送你几个耳光,给你住院一下。
分手后,彼此不能成为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分手后,彼此不能成为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
有很多人都是如此,表面上是做回朋友,可是心里却很辛苦,面对着相爱过和伤害过的人,有很多莫名的感觉。我面对着自己伤害最深的女孩,自己觉得很惭愧,很对不起她,可是已经没用了,她恨我入骨,之前还说还是朋友,可是打个招呼都没有。我知道她心里想些什么,我知道我错,可是,若我当时不这样做,我们肯定会后悔。
当时写的那首英文诗,是特地用来让你生气,以为还需要在做什么来让你再生气,没想到计划一夜里就成功了,你顿时就说要分手了。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不能把你留在我身边,因为我不能给你你需要的幸福,这个委屈都很难咽下去,可是为了你的未来幸福,委屈一下没关系。到现在,看到你找到了另外一个,看他样子很斯文,哪里像我,像个流氓。他肯定能够比我对你更好,给你的温暖肯定更暖。看到你的幸福笑容,就是我想要看到的。用你对我的讨厌来换取你更幸福的生活,值得啊。
差不多每个人都不懂我在说谁吗?哈哈。应该只有她才会知道咯。要知道就自己来问我咯。
她人也越来越漂亮了,越来越成熟了,越来越可爱。如果还和我一起,不配啦。应该配一个斯文体贴,英俊潇洒的男生,我一点都没有,只是一介武夫,知识又不多的人。跟着我不能好好生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歉,凝》~潘玮雄
远来北风寄南话,
近归秋叶春风挂。
勿念往事花已谢,
随它来去事如蜡。
欲止旧事停如画,
却恨永别于此夏。
一生遗憾伤凝深,
独守长鹿泪难抓。

特地为这件最遗憾的事情写的。伤心的是没有人能够明白这首诗。真是“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啊!哇!肚子真的很饿~希望那个男生会好好照顾她,保护着,关心着,宠爱着,疼着她。应该用比较凶的话来说:“小子,若你敢欺负她,我拼了条老命都会教训你!好好让她幸福!”哈哈!应该这样。没什么好说了,因为她都不睬我,当我透明。我不后悔,因为,她比以前更幸福了。。

1 comment:

Germaine Koh said...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用伤害来换离开..

"随它来去事如蜡。"
有些事情一辈子都忘不去..人没有这样伟大的情操.. 尤其是深爱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