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奇怪?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周杰伦的新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真的好好听。。就好像上个专辑的《蒲公英的约定》一样。。这首歌时常让我想起那个人,一个从爱变恨的女生,从来都没有为过一个女生付出那么多。。吴宗宪的《真心换绝情》就刚好唱到咯。。为什么呢?有人能够告诉我吗?我知道,付出就不应该希望有回报,可是,也不需要用绝情来当做回报吧。。好伤心的你懂吗?都不懂这些女生怎么想的,也不懂为何这些女生能够这么绝情,能做到这样的地步。。这里有一个很普遍的问题:“爱人的比较幸福,还是被爱的比较幸福?”

2 comments:

~美蓉~ said...

有能力去爱,就是幸福的。。
不管是爱人,还是被爱。。

yxsxew said...

看你自己是什么心态咯
抱着正面的态度
不管是被爱或爱人
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