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生日快乐。。

冬初月终三十日,
自古逢年现一次。
此辰晓丹出,
亲母受难日。
但愿丹孝旺家室,
只愿幸福乐娱至。
生彼时,
愿此时,
生日快乐笑一世!

超烂的词,可是,我不是高人啊。。我的程度只有到这里。。送给晓丹的一首诗。。30/10 要快乐哦!

原来我是这么令你讨厌,连电话都不想接。。只是想亲口说一句“生日快乐”。。原来,如此。。
我知道的了,我不会再打扰你,我会强逼自己去洗脑,只要有你的记忆都洗干净!即使我有多爱你,即使我有多想念你!即使我有一千个不愿意!你伤害我太深了!我牺牲的太多了!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放心!我不会打扰你开心的生活!
希望你能够忘记所有有我存在的记忆,我不想出现在你回忆里而带给你烦恼!算了吧!一切都算了吧!保重,健康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