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你找到哪一种人了?

一、自己最爱的人
二、最爱自己的人
三、共度一生的人

有很多人都很想找到一个符合这三种条件的伴侣,可是有谁又能够真正的得到?
当然,第三个是没什么可能现在出现(因为还很年轻,还没能够成家立室)

我已经暂时遇到了第二种,第一个的也遇到了,可是两者是不同的人。第二个已经成为过去,我也不想再谈了。第一个,曾经为她付出了很多,可是不懂为什么,她除了是我最爱的,也是伤害我最深的人。她能这样做,真的不懂为什么。
为了她,我做过了很多很多事情,我知道是我一厢情愿,可是总会有一点点的感动吧?浪漫、惊喜、帮助、牺牲,都为她准备了,都为她而做了。却得来绝情的对待,合理吗?可能是样子问题咯,她这么漂亮,我这么笨样,怎么能配得上?
我已经不懂得还能做什么,我已经失去方向了,我不懂得自己到底走着哪一条路,在路上若还会遇上她,可能我会去撞墙。
我不懂得要怎么去面对她了。奇怪,不是她不懂怎么面对我吗?怎么给别人伤害了,还不懂得怎么去面对伤害自己的人呢?好笑的感觉。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连遇上亦要躲避
无非想放下你 还是挂念你
谁又会及我伤悲

一首很久的歌,可是蛮好听的。对了,如果真的可以恨,我宁愿我是很恨你的,我宁愿心理面根本没有爱你的成分出现。现在要恨你,其实只是想要放下你。怨恨中充满着想念,充满着挂心,充满着对你的担心,担心你到底过得开心或不。希望你真的能够很开心,很幸福地过着生活。
要放下一个人,谈何容易?要忘记一个人,难上加难!要放下和忘记自己最爱的人,比登天更难!倒不如一刀刺死我咯,何必要这样来折磨我的身心?我不死,都会变白痴!
她,真的有这么好吗?真的值得你这样为她吗?有些很关心我的朋友就会这样问,我会说:“不懂啊,可能我现在不懂,以后我就会懂。要时常去注意一个人的优点,反省自己的缺点。我爱她,就应该接受她的一切。优点缺点都要接受,优点就要保持,缺点就要帮她改善。既然我会爱上她,就不会去嫌弃任何的。爱能够包容一切。

可是,她时常说的话,就好像用小刀片刺进我的心脏,然后转圈,而且还要用生锈的!痛吗?不痛的才怪,可是我从来没有怪她,因为我知道,我是不应该出现在她的生命里。我最希望的是,和她一起的男生,能够让她幸福一辈子,千万不能伤害她,不然我会发狂哦。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希望老天爷能够实现我的要求。‘每一天的生活,比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更幸福,更快乐。’应该是很简单的吧。如果要有东西来交换就说吧,用我的伤心换取让她的快乐都能,减寿都能,十年、二十年,拿去吧!我无所谓,只要能够换取给她开心的生活,拿去吧。

我不忍心见到她伤心,她流泪时,我更加伤心欲绝,顿时心碎了。看到她开开心心,心里都爽了一下下。最好让她把我这个人的一切记忆都忘了,我的出现,应该会让她觉得很烦恼。我要她无忧无虑(不是完全没有啦。。)。

我是不是很傻?哈哈,我是傻的。希望会有一位天使时时刻刻陪在她身边,随时随地帮我保护着她,帮助她。我不想她受到任何伤害,毕竟,她是我最爱的人。好了,看来今天的失眠都要到此为止,有点累了,都三点多了。晚安咯晓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