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失眠 hilang tidur@@?


有鬼咯。。时常都睡不着的。。其实已经很累了,可是就是不能入睡。。到底是什么在搞鬼。。?她的生日快到了,由于她不是怡保人,所以礼物是很难送到给她。。我也正在考虑乘车去吉隆坡送给她。。可是,我知道她肯定会拒绝的。。她最厉害就是拒绝的咯。。呵呵。。就算我到了她都不会出来见我的咯,这些事情能猜到的。。
在我最伤心的那天的一个月后,她竟然出奇地自动找我。。这是她第一次主动传信息给我,而且是没东西要帮忙的(因为每次都是需要我帮忙才找我的)。。出奇至离奇。。真的是没想到。。
收到她的信息当然是很开心,可是自动地留下一滴眼泪了,我可是流血不流泪的,可知道她的影响力有多大。。
她告诉我她收到了我给她的周杰伦新歌她很开心。。当然,我知道你会很开心所以我才给你。。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你开心,最重要的是要让你幸福,我知道你知道,可是你从来没有看重过,知道我很心碎的吗?看来你是不知道的。。一些令你开心的小小事情,我都是尽心尽力来做的,都是真心诚意发自内心。。你感受得到吗?

喜欢看到你的笑,可是你却时常令我哭
喜欢看到你的脸,可是你却时常不出现
喜欢看到你幸福,可是你却时常辜负我

前者是我喜欢的,可是后者是你的嗜好吗?
我也是有感觉的人,能够珍惜一下我所付出的吗?
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可是会得到绝情吗?
难道付出了这么多,都不能,没资格,不可能得到你的一点点吗?我是指和我说多一点话之类的。。老天能够告诉我吗?是不是我原本就没有资格去和你好?一定要我受苦对吗?苦尽甘来,甘何时来?骗人的!
其实你不用等到我考试完了才把答案告诉我,你也不用去顾虑我的感受,因为你从来都没有顾虑过。。你说的话,做的事,都很伤我的心。。
(it's nothing for me to do anything for the person that i care)
我在乎的,是你的感受,你的快乐;你在乎的,是你的快乐,你的喜欢。我能说一句“你很自私”吗?对我来说你是个几乎完美的人,对你的朋友来说,你的性格不是怎么好。。我不会去理会任何人说的,因为在我心里你就是这么好。。相反的,在你心里,我永远都是这么渺小的,对吗?即使有一天我不见了,都不会去想起我这个人对吗?
*嗯?这个人很面熟,可是记忆很模糊,看来似曾相识,哎哟,应该是不认识的。。*
然后就不去想了对吗?看来我的出现应该是大错特错。。不应该遇上你,不应该认识你,不应该爱上你。。为你牺牲的,值得吗?或许全球的人都会说
*当然不值得!*
可是对我来说,只要能够让你开心的,觉得幸福的,温暖的,好的,都是值得。。
我不明白什么是爱,虽然我经历很多
我不明白什么是幸福,虽然我感受过
我不明白什么是牺牲,虽然我付出全部

射月泪淹地
刺心血满溪

闷。。不懂老天要我怎样。。好吧,慢慢等吧。。
能做的,我都做了。。
不能做的,我都尽力去为她做了。。
不想做的,都为了她全心全意做了。。

真心换绝情。。看来四点要到了,我要尝试去睡觉!失眠真难受。。满脑子都是她。。哎。。祝你快乐幸福了。。要比普通人更加开心,更加幸福!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