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我到底要什么?

一醉解千愁?真的吗?可是,要醉很难哦~要很多钱来买酒。。哈哈。。真是“酒入愁肠钱包伤”……还要搞到自己的肚子大大的,何必呢。。一个男生最重要的是当机立断,别婆婆妈妈的。。要去看戏就看戏,要打电动就打电动,喜欢这女生就告诉她,喜欢那女孩就和她说。。我是不是很花心呢?我知道每个人都会说是。。可是,这应该能叫“多情”吧?我说我要搞失踪,她说不行。。哈~怎么办了?我有一点点想她了。。两点三十分,我的眼睛已经很累了。。可是还是张开来陪她谈天。。她说要把头发剪短,当然不行啦~应该是不用啦。。现在的发型很适合她咯。。我帮别人看发型都蛮厉害的,所以我觉得,不用啦。。^^可能留长头发会比较成熟。。这个就能考虑考虑咯~

《倪》~潘玮雄
闻外雨滴声,
冷风底下奔。
欲睡不能眠,
静夜胜无人。
枕上忧愁等,
窗外风雨冷,
寒冰断眠意,
思倪三时更。


2008年10月7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我进来了!!*敲敲*

多情只是花心的另一种解释~~~
不用找借口了~~~ *被打*
Orz

http://visualisnotlala.blogspot.com/
我是shinya不要认错~~ XD

nyappy~~

Unknown said...

忘了告诉你。。。
进去我blog之后你的喇叭麻烦关小声点~~~
不要被雷到 Orz

ny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