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生病

生病了,不懂细菌从哪里下手。满身都是伤,别人打球我打球,我特别伤。

没有一百分的一个人,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有很多人应该很熟悉,可是,有很多人都不用心去明白,还是把人当作能够一百分的。明天下午要去金宝,答应了朋友要去,可是有病有伤在身,不方便去。哎哟,她在感情上也是有问题,我需要去帮忙她。就算病情恶化都无所谓咯,朋友嘛!她开心就能咯,不用想这么多咯,用这些精力来想其它有用的比较好。
今天病了,不能写太多在这里,因为我要,出去她家那里看看她,看看她今晚有没有睡好,今晚算蛮冷的,看看棉被有没有盖好。这都是我想象的,哪里有可能看到。只能在门外经过。她是谁?就是被我伤害最深的可爱女生咯。她那幸福的笑容,很美丽,发自内心,比刚开的花幸福的更自然,更美丽。就像老鼠睡在芝士上。
明天还要去远程,我看今晚还是早点休息。可是,我每晚都有失眠的,怎么睡哦?一掌把自己打晕?蛮好的主意。就试试看咯。等我看完了她回来后就试试看,不然明天没有精神和朋友一起咯,明天有很重要的任务在身,我不能倒,我要时常告诉自己,我很强,怎么会这么容易倒呢?
今天打球用了一招“猴子转身”,我的颈……就这样受伤了。怎么捶都还是痛,到底哪条筋受伤了。我打球真是变态,时常“奋不顾身”,导致时常“伤痕累累”回来。 CI MA G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