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潘玮雄,你很笨!

这个人哦,根本不应该存在在这世上。真是笨的离谱!这样的人,怎样能够做大事?这样的人,怎样能够让别人幸福?
就像Si Li说的一样,这是痴情。对呀,是痴情,白痴的痴。我知道。
怎么别人会这么幸福?而我的幸福呢?哎,没关系啦,她幸福就好。我什么也没关系的。
一个重要的问题,我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等?我不是在等啦,我实在守候着。一个死笨蛋,在别人后面守候着。虽然,不能够接近她,但是,我已经拜托了朋友们替我多照顾她。
这个星期有这么多考试,她一定会累坏的。死笨蛋,要记得休息,健康是最重要的,不能够让自己倒下来。要多喝水,这阵子的天气很变态,时好时坏。不会记得某人没关系,希望你记得某人告诉你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就够了。
什么都不求,只求她万事顺利。我知道啦,我是个不起眼的小蚂蚁,我也知道,我根本没有能力去保护她,所以我拼命锻炼身体,有困难的时候,一定会用的上我。虽然蚂蚁是很渺小,心也很小,但是蚂蚁都会有梦想,都会有心爱的人。心里面只能够装下一颗蛋,就没有了空间。
爱一个人是要怎样的?是否会让自己迷失?是否会让自己痛苦?个人觉得,自己爱的人快乐,够咯!还需要什么?还需要幸福!
2009年3月12日,1710。先去打球,下次待续。各位保重。

4 comments: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加油吧……
还有,痴情并不笨……
请尊重自己与痴情人的毅力……

潘玮雄 said...

尽量咯
呵呵。。

-潘玮雄-

如絮 said...

今天黄文斌老师说笨的人才会成功。。
加油!!

潘玮雄 said...

真的吗?
那我要继续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