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能吗?

我真的能吗?我已经很累了,我想放弃,可是,她是我最爱的人。我要怎样把她从我的心底给拉出来?这是不可能的啊!为什么…为什么要给我遇上你?你知道我很痛苦吗?你可以可怜一下我吗?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邓丽君唱的真的很好听,怎么好景却不常在呢?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在这么久的时代前,就已经许愿了。xD 这只是废话。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她在想什么。我很想知道,我在她的心目中是不是比普通朋友更普通,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真的很累,我很想让我碎了的心好好休息。怎么样才能够清理心的碎片?谁能够帮我清理?在云化成雨水后,带着伤感的雨水,坠落在我血淋淋的碎片上,毕竟这雨水是不能够把这些碎片给洗干净,是不可能的。
雨水,是一种自然现象;泪水,也是一种自然现象。当空气再也不能撑起乌云,雨水就会慢慢的滑下来;当心底再也不能承受悲哀,眼泪就会缓缓的流出来。流泪,不是一个羞耻的事情,这是表示着那个人的心,受到了一种特别的感觉,让眼泪不止不觉得流了出来。有感动的,有伤心的,有悲哀的,有开心的。在每个人的眼里,眼泪常常代表着悲伤,女生的眼泪,就是平常事,男生的眼泪,就被一些人说成是一种羞耻。为什么这些人要说男生不能够流眼泪呢?难道男生就没有这个权利吗?难道男生就可以永远的承受着悲伤吗?这些人是否以为男生都很坚强的?错了。再怎么坚强的男生就会流泪。当一件能够让一个男生心碎的事情发生了,眼泪,就好像约定好了似的,自动出场。当然,笑容后面的眼泪,是很珍贵的。
可不可以,让我从此失忆?
能不能够,让她永远快乐?
懂不懂得,我真的好爱你?
如果我能够选择去把你忘记,我愿意。
如果你希望可以洗掉不在意,我愿意。
可是
我希望你快乐
我希望你幸福
我希望的,都是为了你。
我失望的,都是爱了你。
我盼望的,都是忘了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请给我的心长翅膀,
飞到一个没有你的角落,
让我的心,带着你的记忆,
从此离开你会出现的地方。
如果爱一个人是错的,
那我真的很想错下去。
如果恨我爱的人是对的,
那我情愿死都不去恨你。
雨水,让我清醒,却让我想到你。
阳光,让我温暖,也让我想到你。
伤害,让我心碎,但让我更爱你。
我是一个笨蛋,笨得很特别,所以是特别笨。
镜子却让我想起你的可爱,就因为我不可爱。
2009/02/27 0353 晚安……

1 comment: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特别笨的笨蛋。。。
你要加油哦。。。
支持你。。。
虽说,加油及支持根本就不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