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迷惑或疑惑

到底是迷惑还是疑惑?是不同的。迷惑,好像迷路的意思,有那种迷路感觉的惑。疑惑,就是有一种怀疑的惑。那惑又是什么呢?能说是误入歧途之类的,也能说是欺骗之类的。
大家知道在我部落格的那首歌是什么歌吗?就是我最喜欢的“蒲公英的约定”咯。为何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这首歌是我一位一直以来都当我是“朋友”的朋友最喜欢的(可能现在有其他最喜欢的歌,但当时她是说这首她很喜欢)。影响到我去听咯,不懂为何,都听了一年多,都不会厌倦,呵呵。
我很喜欢里面的歌词,周杰伦真的很厉害(当然,我的偶像!),“一起长大的约定”,虽然没有这约定,可是,真的很希望能有。
到底是什么原因,到底是什么事了。我是不是中毒了,都一年了。我真的对不起铭。真的很累,连我在读书的时候,她都会跳出来。怎么了……我不知道,不要问我。我已经很辛苦了。一个人到了极端的时候,就会疯了。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写下去,很累了,我的肉体没事,却伤害到精神,灵魂。一棍把我打到烟销魂散吧!能吗?谁能?愁,莫渡江,秋心拆两半。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2009年3月30日 0027 读书时间到,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