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新电话~


旧的电话已经报销了,用自己的钱来买一架,我会好好的疼爱着那电话。Sony Ericsson W595
现在的我,已经不用自己一个人了。虽然学校那里有一点事情,可是却不会影响我的。因为我是来读书的,我不会理会这些没有智慧的人说的话。
一个愚笨的人就会看别人的缺点
一个聪明的人就会找别人的优点
你是哪种人呢?当然我会尽量让自己成为第二种人,可是哦,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愚笨的人,带着其他聪明的人都变愚笨了。这种人你觉得是怎样的人呢?我有遇过,我曾感受过,我在经历着。有人能够知道吗?
哈哈。当一个人在说别人说过自己什么是非时,这也是在说着是非啊,不认同吗?若连这点都不认同,就不用再看下去了,因为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怎样去了解我所说的呢?不是说我说的都很难。
还是很谢谢一些人把我根本没有的性格都说出去,连我自己都不懂,他们竟然知道,厉害厉害。告诉你们吧,尽管说吧,我没关系,知道报应就行了。以为上了大学不会有这样幼稚的行为,原来,遇上了幼稚的人,不懂怎样解决,就让他们自己承受吧~我不是耶稣,也不是什么神仙,不能打救任何人。
最感激的都是那些成熟的朋友,不会让那些笨的要命的事情所影响。嘴巴是长在别人那里,别人要怎样说就怎样说,我们控制不了。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就能了。
有时候,一个人总会现实一点的,可是,就别太过分啦。认为这个人没有利用价值,就不和这个人好。认为那个人能够帮助你,就时常找那个人。是没有错,可是,别越做越过分,当心自己的报应。朋友对我来说,固然重要,可是,有些朋友我是不在乎的,因为你的行为,因为你的品德,我可能就这样鄙视你,可能你不喜欢我,讨厌我,但我能够告诉你,想想自己是否圣人?想想自己是否有缺点?别把自己当圣人,然后全天下都是凡夫。你全对,别人全错。让你有一个概念吧,当你在讨厌着一个人,同时候也会有人讨厌你。
让自己摆脱这“讨厌人”的魔掌吧!讨厌一个人,不喜欢一个人,是蛮痛苦的。能够做朋友,就是缘分,别浪费自己跟别人的缘分,可能那个人与你毫无关系,不值一提,不影响到你,可是,地球是圆的,有天若你碰到那个你讨厌的人,需要他相助,你觉得怎样?别说没可能,除非你懂得预算未来。
虽然,这篇文章可能会伤害到一些人,别误会,不是冲着某某人而写的,而是为了让那些想开始杯葛一些人的人知道,别吧…若你看了我写的,觉得是错的,就离开吧。若你被我说中了,就好好想接下来要怎样做吧。若你没什么感觉,就当作是游览部落格,别当做事一回事。
很开心让我遇到了慧铭。
2009年3月26日 1627 要去学校教舞蹈了,保重……

2 comments:

xXx FeE MiNG xXx said...

“很开心让我遇到了慧铭。”

hohohoo..
y bii never mention bout his sku stuffs 2 babe geh?
who so dare2say my bii bad huh?
dia org tu memang tak tau "mati" perkataan ini macam mana tulis..
hmmm!!!
muackZz..

潘玮雄 said...

hehe
never mind la
i never bother this kind of thing
i go to school is to study
not to know more people
not to make more friend
i know who is really can be friend
and who is really a bullshit
bii is clever
don't worry..

-peterpan- seif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