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遗忘自己,成全自己~

每个人都有心机。
有些人心机很重,有些人不会,因为他们不会对一个人产生怀疑,不会去对一个人的性格特别反感。为什么人会互相猜疑的?为什么?我不知道,我不是神,不要问我。若你是很喜欢猜疑别人的,你就应该懂,你就应该知道为什么。若你是在说着别人的弱点,又或者在说别人怎样说其他人的坏话之类,那你也是在说别人的坏话,对吗?不对能够反我。因为我不是孔子,我不是孟子,我是笨笨的潘子
为何是笨笨的呢?因为,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了两次,是不同的人,却做出一样的事情。为什么?我真的那么笨吗?我要的是真的,不是假的,我不要看到假的。
今天有人问我,金钱、亲情、友情、爱情、事业,我会怎样排列?我的答案是:
1、亲情
2、友情
3、爱情
4、事业
5、金钱
解释一下咯,当然,家人对我是很重要的,虽然没什么看到哥哥,却知道他是很疼我的。(肉麻!)然后呢,弟弟是我最担心的,因为现在就读的学校环境不怎么好。很多坏人,那些人哦,如果有种碰我弟弟,肯定不用好过,你们是不知道他二哥是变态的,会打死人的!爸爸呢,身子开始弱了,真的很想快点毕业然后养活他,要报恩了,他是全世界最帅的!妈妈呢,当然是最好的!不用说了,她是最好的!当然,最害怕的是婆婆,我很害怕她有一天会离开,虽然要学会放下,我却还没做得到。现今已经96了,我好怕……
友情。友情吗?读了大学两年,才发现原来和你好好的一个人,可能会在你背后说很多话,我是承认我有说过,可是我说的都不是过分的,而且都是事实,而且都是搞笑的。怎么别人就要这样来说我呢?我是否得罪了人?还是看我不顺眼?不顺眼不要看啦。我只是想要来读书,好好的读书,我不觉得我自己有问题,我觉得乱乱批评我的人才有问题,而且眼睛都有点问题,拜托看清楚一点,please change your spec if you really can't see something clearly, do not judge a person with your "colorful spec", you can't see everything clearly if you continue like that. 我对友情是看到很重的,我不介意无情的背叛,我只想要有朋友,我只想让我的朋友都开心的过生活,朋友有困难,我一定会帮。
因为时间的关系,本人要睡了。
2009年3月17日 0313 晚安

5 comments:

xXx FeE MiNG xXx said...

><

如絮 said...

送你四个字:
“问心无愧”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加油

潘玮雄 said...

佩如
知道你不会的
我相信你
因为是朋友!

Unknown said...

顶一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