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带你环游世界~我会努力的!

australia, uk, italy, france, 沙漠, rome, hong kong disney, japan disney, taiwan, london, fairholmes, stonehenge, scotland, korea and many much more..

你要去?那好吧,我从现在开始会努力读书,然后找一份好工作,高薪水的,储蓄钱,一定能够带你去的。别担心,我要做的,我一定能做到。你开心,就行咯
可是能够分开来去吗?一年两个地方,能吗?因为我怕你会太累,还有不能适应当地的环境,等下病了就糟糕。我会带你去的,若你会和我去。因为大部分的地方都是我要去的,australia 那里的空气环境都很好,是我一直都想去的,我还有个朋友在那里。hong kong 和 japan disney 都很想去玩,我哥哥去很多次,他说都闷坏了。taiwan 更加想去试一试各种小吃,korea 要去看看他们的文化,还有跳舞的人,要去看看。还有很多地方我都很想去,可是要自己赚钱。我会加倍努力,存钱存你一份,我们一起去好吗?你需要做的只是好好读书,等我毕业了会快快把我的事业搞好,然后我会努力多别人一点点,工作多别人一点点,然后钱就能储蓄快一点点,就能带你去早一点点!我是认真的,这是我给你的诺言,也是我的一个希望,你有权利选择一个你深爱的陪你一起去,我知道我应该不会是那个,可是,我会努力去变成那个,变成你深爱的那个
我已经遇到了最爱我的人,可是我们缘尽了;
我已经找到了我最爱的人,可是我们无缘的;
我现在没有共度一生的人,因为我才十九岁!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其实我真的很想进去你的心底看看,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我想知道你对我到底是如何的,你会很绝情的对我,可是我觉得这不是真相,你不是想要这样对我的,我就是不明白,你心底里有什么,我都很想知道。
我能够为你做任何事,都只为了让你幸福,让你笑起来,让你开心,你能感受得到吗?爱你不是要占有你,我要做的和我会去做的,是为了要让你好好过生活帮助你实现梦想帮忙你渡过难关保护你躲过灾难
看到你的照片,我发觉自己真的很想念你,想到都要哭了。我一生里曾经为了四个女生哭,哭的最多,哭得最厉害,都是为了你。现在真的“哭都没眼泪”啊。能够让我笑笑吗?只有你能够让我从心里笑出来,只有你能够让我真正开心起来,也就只有你,能够让我的眼泪像瀑布倒下来。
能够给我试试看吗?我会让你幸福的,我不会让别人伤害到你的,保护你,没问题!选择权是在你那里,我根本没得选择,我只能够等,等你去决定我的喜怒哀乐。
我不期望你会接受我的人,
我只希望你会珍惜我做的。
四点多了,应该睡了。你每天都这么早睡,真乖。可是,时常没回复我信息的你,是否时常都很忙?别忙坏了,我不会打扰你的,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做什么,要知道休息,要懂得照顾身体,健康是无价财富。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