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凝,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凯凝。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是冒着被狗追的危险放在你家的(你家有很大只狗),本来不想给你知道是谁送的,可是,我害怕下雨,害怕有贼,害怕那份礼物放在外面会危险,就打扰你一下叫你下去拿。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我也知道最好我不再出现在你眼前,可是,那份礼物是我的一点心意,就好好珍惜可以吗?里面还有一首诗,你慢慢看吧。你这么聪明伶俐,一定可以知道那首诗是些什么,就自己参透吧。若你要我解释都能,随时找我吧。
若我现在还和她一起,不懂会怎样的?哎,是我自己没有这样的福气,她现在应该很开心,有一个这么可爱的男生照顾她。我都放心一点了。
若不是“她”,我都不用去伤害她。万万没想到“她”给我的回报就是伤心彻底,真的没想到。我应该欠“她”很多吧,一直被“她”伤害的我,还是一直为“她”付出,即使到了绝望的尽头,我还是傻傻的为“她”做任何事情。
一个被我伤害很深的,一个伤害我很深的,我都只能够说,“对不起”,这是我唯一能够说的。
被我伤害的,我只能说是我不好,事情都发生了,我知道做什么都弥补不到,可是我会尽量,我会暗中保护着你,来为我留下的疤痕赎罪;
伤害我的,我也只能说是我自愿,对不起是因为我给“你”添了很多麻烦,我知道做什么“你”都不会去珍惜,可是我会尽力,我也会暗中守护者“你”,来为我对“你”的爱付出多一点点。
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有很多选择,女生是比男生多的,可是为什么我就是缠着“你”?一个人是不能选择自己不去爱一个人的,我是爱上了,就是了,我改变不了,即使你怎么去伤害我,都无所谓。
我真正领悟了一句话:“爱一个人不是要占有,而是要确保她幸福。”我会跟着这句话来为你做一切,直到我的心已经没有你,直到我呼出最后一口气。
要出去打球了,就到此停笔吧。

11 comments:

如絮 said...

一個同時得照顧兩個女人的男人,不可靠.不是懷疑你的真心,只是對方得不到你的全心.

潘玮雄 said...

哈哈。一个是为了弥补而付出的,另一个是为了爱情而付出的。别乱乱想。我都没说过我是好人。我本来就是个坏人。呵呵

-peterpan-

如絮 said...

那就好。。。
因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所以你不用担心没人爱啦。。。
但不包括我哦。。。
哈哈。。。

潘玮雄 said...

我以为你会问我若两个人困在烧着的房子里,我会救谁……呵呵……

如絮 said...

如果你够聪明,就应该叫消防车。。。因为无论救谁,你都不会快乐。。。
要嘛两个都死,要嘛两个都活。。。至少还有50%快乐的机会。。。嘿嘿。。。

潘玮雄 said...

会问这些问题,用意当然是要看看我会重视哪一个。你都傻傻的。没有浪漫。呵呵。我应该会把两个都救出去,然后我在里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絮 said...

那好吧。。。万一酱不幸发生酱的事。。。每逢清明。。。我会的龙哥他们一起去吊祭你的。。。哈哈。。。不用太感动哦哦哦。。。
o(∩_∩)o...哈哈

潘玮雄 said...

lu papa seri walker~
==|||

如絮 said...

wa mama datuk runner....
=D

fion said...

被爱比爱人幸福...
但因人而异~
如果哥选择爱人...
我希望哥会幸福~

潘玮雄 said...

谢谢妹妹
你也是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