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你给的伤害……

做人做到现在,实在有太多后悔的事情了。为了一个从来没有珍惜过我所付出的女生,去伤害一个为我付出许多的女生。真的很对不起她。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她,我不能够骗自己,也不能够骗她。
一个失败的人,我就是最好榜样,别人都拒绝了我这么多次,我还要去为她付出,到底什么是爱?谁能解释?说实的都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为什么能够为了一个伤害我极深的人去做这么多呢?这应该能叫做爱。

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
珍惜,却一定能到永远

我只是希望她会珍惜,而不是为我付出什么。有我给她的爱,足够了。她会珍惜我付出的一切,满足了。我只是想要一个简单的爱,却得到这么大的伤害,心已经碎了很多次,我不想再跳舞了,我已经没有当时教导她跳舞的那种精神。
她三番四次拒绝我,她没有错,因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机会,可是,
能选择喜欢上或爱上一个人吗?喜欢了,爱上了,就是了。
缘分要来,赶都不走;缘分要散,留都不住。

怎么我会爱上这样的一个人?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女生啊,为什么我要付出一切,都只是为了她?能解释成“这就是爱咯!”吗?

《长醉》~潘玮雄
敢问情字谁能晓,
举酒消愁口里浇。
只愿长醉情河中,
不愿半醒苦难消。

没什么心情再写下去了,就到此停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