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信任=爱的主料

人不可貌相

这句话是真的。通常一个人若有一些坏的目的,他们一定会给点甜头你,让你去相信他。一个人的感情是不会被利用,应该是说,信任被利用
他们会利用你对他们的信任,然后进行他们的计划。若你给一个人骗了任何人事物,千万别去怪他,因为你自己要负上最大的责任,是你自己去相信他,他才能够去骗你。
被骗了之后,应该把他当成你的老师,因为他教导了你上一门课。
一门做人的课。
世界上最难受的就是被人骗了的感受,每个人都尝试过的。
最伤心的就是关于爱情,因为爱情是付出100%信任给对方,当你知道是被骗的,你就会100%的伤心。
当然,本人都很感激那些曾经骗过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认识了很多东西,他们让我长大,让我成熟,增加经验。虽然被骗的感觉很难受,可是我学会了,学会了大方,学会了宽恕,学会了保护自己


在这个安静的夜晚,
没有人经过的街道,
留下了野猫的伤心,
冷风配合着这可怜,
还有寂寞的小动物,
它们被命运操纵着,
这辈子都没好生活,
眼看着寒冰的夜晚,
陪着在发抖的它们,
细细的叫声在传播,
告诉我说肚子饿了,
漫长的夜晚还很长,
虽然有明月照耀着,
我却看不清楚前方,
一颗流星指我方向,
坠落在正确的路上,
为我带来一丝希望,
因为对流星的相信,
我选择了向前跨步,
一路上没有特别事,
心想已经选对了路,
原来它想要陷害我,
可是我嗅到有面包,
就在我眼前的路上,
吃了这唯一的希望,
却最后毒发了身亡,
一丝希望给我绝望,
一点期望给我失望。

突然觉得很累了,心里面还是很想念着面包。
虽然它结束了我一生中的希望,让我遇到了绝望,可是,一旦爱上了,就会失去恨的力量。

晚安了各位,我真的很累了。

4 comments: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没有期望与希望,就不知失望与绝望的痛楚
没有失望与绝望,就不只希望与期望的美好

所以,一切就像是息息相关的,绕着一个“点”运作。信任与不信任,爱与不爱,也只是在一线之差而已。

好咯,你要好好加油^^

潘玮雄 said...

谢谢~
呵呵~

fion said...

信任~用嘴巴说当然容易
但不见得能百分之百的做到
哥做到吗?

潘玮雄 said...

我就是做到了100%
才被伤害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