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她……

陈小春 - 我爱的人


do not let the stress to push you down
别让压力把你推倒
against everything that you are facing
对抗你面对着的一切
fight back with the darkness
与黑暗对立
nothing is impossible
没事情是没可能的
do not try your best but DO YOUR BEST
别尽力而为要全力以赴



陈小春 - 独家记忆



只有人解决问题,不会有问题解决人
爱情会耍人,人会耍爱情,但最终还是人会受伤
爱情要聪明的得到,傻傻的拥有,乖乖的放下
遇过一种恋情(A、C是男的,B,D是女的)
A喜欢B,B喜欢C,C不喜欢B,C已经有了D,A很希望C会让B幸福,更希望自己给到B幸福,可是B希望得到C的幸福,却不曾珍惜A付出的一切,C不知道A的付出,也不知道B希望得到自己的幸福,A痴痴的等着B,B默默地等着C,C幸福的爱着D。故事结束。
ABCD谁最痛苦?
ABCD谁最幸福?



李圣杰 - 痴心绝对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必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一厢情愿是没用的,别人根本不会去理会你
等待你,是我持续心跳的唯一理由(胡彦斌 - waiting for you)
2009年5月27日 0202 再次心碎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