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的回忆,是谁的?

一开始听这首歌“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觉得不怎么好听,可是,听多了,就越来越喜欢,想要在表演那里唱这首歌,可是,还没练习,怎样上场?我想找朋友一起去,但我怕朋友不敢去,又或者怕麻烦,我不怎么想自己一个人上去,因为,这样很怪。我又不是说很帅,又不是什么特别表演,怎样上去?本来要去beatbox的,已经有高手了,我不想去献丑,很烦咯。又刚刚给别人放了鸽子,都不知道明天要做什么好。很想回去,见见我的朋友们,挂念他们。
头发,我终于剪短了,放下,舍得,有舍才会得。真的很短,我自己都吓到,可是,妈妈说很开心,就没关系咯,头发,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她。一个能够影响我,直接性影响我的女生。这次舞蹈学会不懂会有多少个人参加,若她有时间过来舞蹈班,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要顾好新生,还是照顾她?当然是她比较重要!问废话~很希望,我的腰会尽快好起来,不然,我怎样跳舞?
我不想悬念着
脑袋都不能控制
心里都没有刻意
却喜欢想起
若能够给我选择
我会喜欢在远方
默默的守护着
悄悄的看守着
诚心的保佑着
永远的等待着
应该不会注重
还是根本不想懂
可能这叫做傻瓜
也有的叫做笨蛋
不过我真的喜欢
守着看着爱着
如果她
走过来
跟我说
算了吧
不可能
我真的
放不下
去寻找
别个人
别再等
痴痴的
等奇迹
我会说
不要紧
潘玮雄
有时间
有青春
所以你
不用理
继续吧
我会等
等天荒
等地老
等海枯
等石烂
等到老
不用怕
有问题
有我在
只希望
你生活
一辈子
都幸福
好不好
可以吗
好期待我们的班衣,班衣上面有梅花,班衣后面有我提的诗,哈哈哈。还有我的名字在上面,这次厉害咯。呵呵。可是这首是写的不好,因为,我根本没想过要为梅花写诗,根本就没有头绪,要非常短的时间完成,还要在考试期间,我算是尽力了,不要骂我。虽然写的不好,但比起什么都没有,好很多啦。谁不要,就割掉。我可是蛮喜欢这首诗。现在夜深人静,她当然是在睡觉,希望她发一个美梦,好好的睡别冷到。她这么乖的女孩,应该不会踢被单吧?呵呵。
2009年5月22日 0451 很夜了,我要睡觉了,晚安。晚安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