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疼痛的身躯

如果,这辈子我的腰都医不好,那我就不能够跳舞了?那我就不能够打篮球了?那我,我的嗜好,我的梦想,我的体育,怎样?不行,怎样都不行,我还要学武,还要教别人跳舞。
会不会有人来照顾我?会不会有人陪着我?真的很痛哦。坐着都痛,站又痛。adui~
到底我要唱什么歌?面试,要给别人听,哎,还没想到要什么歌。别人以为我是开玩笑,看我的样子,不会唱歌对吗?那你就听听看咯。虽然不是好好听,可是,还可以在KTV展示的^^别看小我哦,我可是拿“死了都要爱”(信乐团)来当热身歌。你以为哦,以为不帅的人就不会唱歌。哈哈哈。我最喜欢的是唱歌,第二就是跳舞,还有打篮球听歌,等等。最近喜欢上看书,应该是近朱者赤,所以我搬了,搬去一班对我很好的朋友,虽然有时候说话很直,好过暗箭伤人的小人,好过在背后说你的那些人,对不对?我更希望别人在我面前说我哪里有错,因为这样就能够改变,能够反省,对吗?
在家很闷,真的,可是,我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很短,我要好好把握。妈妈很辛苦,做工,我以后就算拼了命,都不会让妈妈受苦,都不会让妈妈再这样工作,要妈妈好好享受天伦之乐。虽然妈妈极力反对我的梦想,不让我去娱乐圈,可是,我会证明给妈妈看,我不会学坏,我会记得妈妈说的,也会记得婆婆说的,爸爸的也是,虽然爸爸很少说话,可是我很明白他要怎样的。
要知道,孝顺是很重要的子欲养而亲不在,爷爷,我根本没看过他,他去世了四十多年,所以哦,要好好孝顺老人,珍惜。真的好害怕婆婆离开的一天,虽然我知道,这一天一定会来,她已经96了。
有一点累,家人的压力,到了我的肩膀,到了我的头上,到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加了冲力,加了推动力让我能够更勤力读书。是好事,也是坏事,让我更加累了,让我更加用功了。可是,我真正要的,是我的梦想。到底我的梦想会否实现?还是我只能够发梦?真的是“在‘’里‘’罢了”?我希望有个人会陪着我一起实现我的梦想,就算是精神上而已。可是,这应该也只是在梦里才有,我觉得,她是真的,真的不会喜欢上我。她说过,我是一个很喜欢帮助别人的人,说我是好人,真的吗?我不要这些,我是喜欢帮助别人,可是都要看看情况。但如果是你,什么情况都不能阻止,我一定会尽力帮你,就好像上次载你去车站,聊了很久,在车上,那是我最最最最开心的时候,这辈子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每个笑容都是来自心底,每份快乐都是真的。要再次感谢很要好的佩如,借我车子。真的很感谢。虽然有时候她很喜欢玩,不分场合不分时间,可是,她是好人^^
看来今晚要早点睡,因为我的腰,真的很痛哦,要起来蹲下来都很痛,如果我的手没有力,应该是更不方便,有谁会按摩?可以帮帮我吗?我的腰。ADUI~
2009年5月21日 0142 睡咯,晚安~

1 comment:

xXx FeE MiNG xXx said...

好好照顾身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