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如果这世界上有如果

我原本不喜欢去什么pub之类的地方,昨晚跟朋友去看看是怎样子的。看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情,有些人很开心,有些人来享受音乐有些人来跳舞有些人来看美女(哈哈我什么都是),其实我是太闷了,不想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就跟着去咯。
酒,真的能够让一个人昏去,脑袋空白,暂时忘去烦恼,让整个人轻松了,可是,这暂时的解脱,不能够解决面对着的问题,所以别以为“一醉解千愁”,是“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不相信就试试看吧,醒来了,自然会回到问题的身边,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有时候我都要放松一下,活在这悬念和单恋的生活,也需要勇气,需要力量,累了,我不想休息,我不是不要放弃,而是我放不了。怎样都好,我还是喝了很多,却很清醒,酒精对我根本没作用,送了朋友回家,自己驾车回家,发觉,我真的不会醉的,可能要多一点才醉。回到床上,她的容貌,从新出现在脑海里,头开始痛,试着用力的敲打这不听话的脑袋,没反应,试着让自己快点入睡,就不会再想这个人了。醒过来,第一时间,也是想到这个人。喂!没有她,会死吗?在我的心底找这问题的答案,却得来个“”字。
我要读书,用心读书,我不能够这样,我的回忆,要属于我的,属于我自己的,我做不到。
做不到也要做,不能够也要行。
有时候为了正确的事情,我们要学会放弃,即使是自己的梦想。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the great power, comes greater responsibilities
如果,要我放弃梦想来换取她的幸福,我愿意
如果,要我改换面容来得到她的注意,我愿意
如果,要我牺牲全部来守护她的快乐,我愿意
很想有灵感来写一首诗,关于牡丹花的。这假期没有灵感,没有能力写出来,出了我的《记鹏举》之后,就应该没有什么好的写作。《晓梅》都写得不好,老师说不怎么好,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努力,脑汁,才想出来一点点的。今天的天气很热,不知道她那里有没有下雨?有没有太热?太远了,我不知道。
其实,我很累,很累了。我要休息。我可以吗?一刻都不行,每时每刻我都默默的祈祷着,天使别偷懒,好好的帮我照顾她她是一个可爱的女生,活泼,开朗,如果受伤害了,泪水不会受到控制的,慢慢的流出来,我的心也会跟着碎了。
虽然我不曾看见她的眼泪
可是她经常让我突然心碎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安静 - 周杰伦)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的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很好哦,应该能够代表一下我的心情,这首歌有听过吗?陈小春的。
如果,我告诉你如果,这世界上有如果,我应该不用这么痛苦爱一个人到底要痛苦的,还是要快乐幸福的?有人能够知道吗?应该是没有。有些人为了爱是痛苦的,有些人为了爱是幸福的。这是命吗?爱你,要承受着这些痛苦;还是一个考验?还是你给我的考验?我会尽我的能力让你幸福一辈子,不是要拥有你。只要你快乐,什么都行啦。别担心啦,总会有一个人站出来帮你挡住弓箭,不会让你受伤的。别让自己受伤,要好好爱护自己,要懂得爱护自己。懂不懂?看你这么笨蛋,应该是不懂的啦。
2009年5月24日 1725 热热的太阳下打球,会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