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假期的一个思念……

终于考完试了,到现在我才写部落格,哎哟……没关系啦,都没有人过来看的,其实是我自己要把想到的任何事情留下来,人生无常,你能确保每天都能醒过来?所以每天都要开心的过,可是我辜负了上天给我的每一天,不能够开心的过日子。很奇怪,为何我会不开心?不能够怪别人的,都是我自己错,都是我的不好,一路以来都是我自己在发梦,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等待着不会发生的事情。就像我朋友说的
总要有人愿意相信, 奇迹才有会有发生的可能和机率,于是,我们用了最单纯的信念去等待和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尽管在别人眼中,我们只是个傻瓜……
若这世上没有傻瓜,就应该不会有这么多的奇迹。有人说,等不到就别等了,爱过了就算了,尽力了就可以了,她开心就可以了。我只赞成最后一句
等不到,我还是会等,因为我珍惜她
爱过了,我还是会爱,因为我心疼她
尽力了,我还是会做,因为我爱着她
她开心,这就可以了,因为是最重要
好久没做身体检查了,不懂坏成怎样了,运动受的伤读书受的伤爱情受的伤
不懂这笨蛋现在怎样了呢。这次考试感觉到她真的很大压力,真的很辛苦,希望她能够拿到很好的成绩,不会让她的父母和她自己失望。最喜欢看的,就是她的笑容,可爱的,美丽的,灿烂的,幸福的,很多很多,都是最美的。尽管受到的伤害有多大,这一笑容会让我忘了一切,也会让我想起一切,让我在这孤单的夜里想起了这各色各样的笑容,甜美,从心而发,就算是多么勉强的笑容,都这么美丽。比起我这苦瓜的笑容,天渊之别。
我有很多话要和你说,我知道我没有这样的机会,就把它们写在这里,你会来看,就会看到。
考试别这么大压力,纾解压力会比较好状态读书,过了每一关都要让自己休息和轻松一下,记得多喝水,天气好热。
看来这么久了你应该还不能够放下一个人,为何不把真相告诉他呢?为何要让自己收着痛苦?为何要自己一个承担?你不辛苦吗?你知道我会很心痛的吗?知道我的心碎了多少次吗?把真相说出来,让大家自己来决定,你不是超人,不要做一些自己做不来的事情,不知道有人非常非常担心你吗?!
相信你在学校和朋友的关系还蛮好的,加油,要珍惜朋友们,要懂得看出哪些是好人,有些人会在你后面‘笑keh keh,放毒蛇’,把自己做好,就不会让别人有机会说是非,搞好人际关系,懂的相处,‘以礼待人’,别人对自己不好没关系,最重要是自己的品行,懂不懂?”
“我,可不可以选择部分失忆?把有你存在的记忆都洗掉,还有你的,有我在的都洗掉,可以答应我几件事吗?索性把我这个人,或者是你所谓的‘普通朋友’都忘记掉,然后让我走到一个你不会来的地方,反正我只是一个对你来说更普通过你的普通朋友的陌生朋友,陌生朋友应该用的非常适合,因为对你来说我根本不起眼,就像小蚂蚁,踩死了都不懂。第二,别让自己受到伤害,别让自己不开心,要懂得常常笑,因为你的笑容最美丽。第三,争取自己的幸福,别让幸福跑了,别隐瞒,喜欢就别放弃,爱惜自己,疼爱父母。暂时这么多啦,总之,你开心幸福就好。
做一个出色的会计师,记得别做伤天害理的事情,数目要分明,别做犯法的事情,别说这是工作,要懂得分辨黑白,不要给别人骗了。懂不懂?最担心了……
不要见面吧,反正这半年都只见过你三四次,让我在伤心流泪的日子里,慢慢的放下你,慢慢地让爱淡去,我应该做不到。就这样吧,这世上只有一个peter pan,就是电视里的,没有这个不会飞的了。
你送我的衣服,我会好好保管的,还有两年前你送的圣诞节礼物,两粒巧克力,我没有吃,都保存下来。希望,你把我的给藏起来,或者别见到,别再有潘玮雄这个人的记忆。保重
还蛮多的,希望你会看到,也希望你会做到我说的。
爱这个人,真的好累,真的好苦。为她做的,比起之前三年的前女友更多,更辛苦,更用心,更困难。爱得更深,伤的更痛,哭的更多,死得更快。给我的只有失望与绝望,伤心和眼泪,痛苦和悬念。算了吧,我还是在等,等到大家百年归老,等到白发苍苍,等吧……等……
2009年5月18号 0229 很冷的夜晚,冻死我吧~晚安……

2 comments:

Jia Wen said...

爱到这么深
还生根了说
累了
就休息下吧
如果
没希望了话
就算吧
*不要像我*

潘玮雄 said...

这是一列火车
不能说停就停
也是一架飞机
不能够下降了
累了
还需要去争取
暂停
算不算放弃
应该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