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Prefer to be my FRIEND? Are you SURE?

這是第五次了。其中四次你都說當我是朋友。朋友是這樣的嗎?
我的記憶是很好的,我非常的記得,除了2008年10月20日,當大家都在享受著三個月的假期時,你終於會信息我了,這次不同,這次是沒有向我求助的,而是來問候我的,其他的,每次找我,都是要我幫忙的。我說的是每一次!你說我說的對嗎?
天啊。這就是你對待朋友的方法?還是你沒有當我是個朋友。
我生病了,連一個不認識我的人都會關心一下我。朋友是這樣的嗎?
James的離開,讓我覺得這世上的無常是很恐怖的。
我的頭很痛
我的心很累
我已經不想再聽你說你當我是朋友
因為你并沒當我是朋友
讓我的星星陪著你吧
我不會再“打擾”你
因為你時常都說忙

"busy now.. chat later.."
你的"later"可能是十年後,因為沒腦的我曾經等待你的信息直到凌晨五點多
"studying.. chat next time ok?"
你的"next time"可能是我死了之後,因為每一次的next time都是我先找你
我"wanna dinner?"
你"dun wan loh.. dun wan to eat.." ETC
我"wan yum cha?"
你"i'm tired"/"tmr 8am class leh"/"i'm busy now.." ETC
我"wanna lunch together?"
你"eat d"/"dun wan to eat now" ETC
這樣的信息,在這兩年裡都是一樣。不要告訴我,每次都遇上你沒空。
James,希望你幫我保佑著這個女生。
我會謝謝你的
謝謝你
生病的確會讓一個人無力,加上缺乏了你的問候(你肯定不會)。讓我想一直躺在床上,頭很痛很痛。卻還一直想著你。我為何會這么笨。
算了。我說什麽都沒用。隨你喜歡吧。
在你真正把我當成是朋友了,你才找我吧。或許,你不會再找我。

2009年11月2日 2351 有一種愛,叫做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