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回憶1

你是否像我想象中那么幸福,我不知道,可能我沒權知道。你的一切,我還是很在乎。
我後悔了,真的後悔了。
當初不應該為了一個這樣的人,傷害了你脆弱的心。
看見你部落格裡其中一篇,很想知道,指的是否我?
謝謝你,會回覆我信息。
你比從前快樂嗎?
現在那個男生對你好不好?
他有沒有欺負你?
看來是我多心對嗎?他一定是對你很好的。
當初的我,不想傷害你更深,不想讓你哭的更厲害。我狠心,分手吧。
我很後悔。真的。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傷害了你。
你會成為我心裡最快樂的回憶。
和你一起的兩個月,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慶幸,讓我遇上你
不該,和我在一起
我說,我已不愛你
心理,守著這秘密
幸福吧。快樂吧。
恭喜你了,以後可以兼職當Ballet Instructor。
遺憾,我不曾看你跳。一定是很美麗,很可愛。

2009年11月10日 0420 頭痛了很久,但我一定要把這些寫下來。謝謝你開始和我說話了。凱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