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Nice, Good, Excellent

我知道了。謝謝你還會生氣我。就以我說的話,生氣我一輩子吧。最好就是忘了我這個“朋友”。認識我是不幸,對嗎?
原來找你吃飯是有事
找你喝茶也是有事
找你談天也是有事
我明白了
偉大,是一個別人給的形容詞。不是自己寫出來,也不會自己說出來。我個人覺得,寫的都是事實。你怎樣做,我沒權管;我怎樣說,你也沒權管。沒有涉及過你,也沒有提及過你的大名,這只會成為觀眾心裡的謎。
人類大部分都有一個普遍的缺點,就是不肯接受事實,不肯接受評論,心裡面都有一種想要反駁的衝動。
每件事情,用心想一想,全心全意去體會,只看優點,在積極方面去想,就會明白別人表達的用意。
就算你怎么生氣,怎么對我,我都不會去生氣的。但我請你別生氣,若我是你生氣的起點,就當作不認識我吧。我已經很累很累。我已經麻木。就如你所說的,我已經有神經病。
我說的話根本不是話
愛的都不是愛
做的說的都過分
我不會愛一個人
只會讓她更痛苦
我輸了,我離開
你不會再見到我
要懂得照顧自己健康
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
謝謝你,會生氣我;對不起,讓你生氣。
讓漫長時光刪掉我在你腦海裡的一切。
當你看見星星的時候,請你記得,這些星星是一個很愛你的人為你而折的,但他已死了,無名無姓的。
清明重陽,記得燒香。就這樣。
謝謝你。
謝謝你。
保重了。

2009年11月8日 2100 09年10月30日,我會永遠的,記住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