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金寶拉曼大學生被洪水沖走事件

讓我們一起來為一位還沒尋到的同學,保佑…………
還有兩位已經去世了的同學,祝福…………
為什麽。雖然我明白人有不測風雲,但這些事情好像越來越靠近了。
James Wan,是我的朋友。一個從foundation認識到現在的人。曾經與他合作過學校的Ice Breaking and Tele Match活動。他就是當時的主席。
雖然與他沒什麽兩句,但是我也不想在這假期里失去任何東西。因為我已經失去太多了。
保佑………………
讓他們平安回來
游斯云,雖然不認識,可是她是我的學姐。愿她安息。好走。
為何,為何。
James,安息吧。
我會永遠記得你這朋友。
生命是短暫的,不該爲了玩樂而失去。
奉勸各位千萬別在下雨天去玩水。這是一個觸摸死亡的活動。意外是不能預測的。
James,畢竟大家都一起求學了這么久。
一切安息吧。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我哭了。真的哭了。

2009年11月2日0029 游斯云,James,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