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49)天

明天就要考试了,还是没有读书的心情。麻烦麻烦给我好好的读书,我不想退步。这次的成绩好像很差,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追回来。
她生日还有七个星期,看来礼物好像还没准备好,我一定要加油了。明天的科目其实一点都不担心,害怕的是词选还有四书,大家都知道啦,词选那个老师,“いちばんでしょう”就是“一级棒”,这个开关引号大家都明白吧?四书的老师很好,可是期末考看起来好像很难,我不想死咯。一定要努力。看来我是没什么时间的啦,应该都会很忙。她应该也会很忙吧。不要忙坏了,要照顾好身子。
虽然你离我不远,但我总是没什么机会遇到你,应该都是缘分不够吧。没关系,爱是能穿越时间和空间,虽然表面上只有我单方面的付出,可是你知道吗,你的微笑,你的幸福面容,都是一种付出,是一种回报我为你做的一切,虽然我没做过什么让你开心幸福的,不过我希望我做的都是在适当的时候,就是当你需要关怀的时候,我的关怀会送到;当你需要温暖的时候,拥抱会送上;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挡箭牌会维护你。我会全力以赴的让你快乐,如果,你给我这个机会。
2009年9月11日 今天911,让我们一起为美国无辜的生命,一起祈福吧!晚餐时候到了,暂此停笔……

2 comments: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我亦无心准备考试,唉,还是加油吧

潘玮雄 said...

无心就是说心去了其他地方?
回来吧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