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你最经还好吗?

忙碌会让人暂时忘记一切。如果你的生活是没有休息的空间,没有躺下来的余地,应该让自己放松一下。毕竟忙碌过度是不好的。
考试必然重要,健康更重要。有很多朋友都生病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是否忙碌让你忘了这个小天使?可否关心一下?
在一个漫长的夜里,一个寂寞的思念,不会响的电话,我二十四小时都在等着,设定好你的特定铃声,很久很久,没有听过。
倘若你也会想起我,可以让我知道吗?没有这种感觉,你珍惜着每时每刻每分,计划了自己要做的事,很多很多,没有休息。
人家说,双鱼座的人都很喜欢想东西,真的吗?因为我也是这样。原来,我感冒了。还有一点点的累。不知道为什么啦,可能天气冷了。你要盖好被子,送给你的寒衣,就是要温暖温暖你的,虽然天气有时候真的很热,可是,我看你还是不想穿的对吧?你说你每一天都戴着那条项链,那天,怎么看不到的?我不想再给别人骗了,我不想在成为无知了。你可以老实的回答我,我不会生气,不会介意,可是,不要骗我,我会真的崩溃。
考试会不会辛苦?有没有照顾好身子?最近还好吗?没有什么上网,可是我还很关注着你。我朋友的部落格,写了这么一句话:“只有从来没放弃过的人,才会看到奇迹的出现……”是真的吗?算长不长,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见面了。你有自己的梦想,我也要追求自己的梦。你和我这么没有缘分,看来毕业了,应该是各分东西。这不是我想要的。做人不能自私,我希望的只是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每一次写的部落格,都有我满分的祝福,未来不能预言,只能创造,只能追求,希望你的未来比任何一个人都光亮,都快乐。
分离,当然是不好受的。2009年7月29日,是红鱼最后一天上课。全班给他唱了一首“朋友”,当时候我很想哭,以后他就向着和我们不大同的方向,寻找未来。突然觉得人生很短,人生很快过。记住了,喜欢的,就说出来,不要后悔自己做的决定,因为人生不能save game load game,走错了就当然game over。应该去睡了,不然,要晕了~
2009年7月30日 0335 晚安,你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