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等(二)

对不起了,今天是回到家乡才上网,更本没有机会去上网,还有就是很累,这星期好像很忙,又好像很闷。好像在等着一些东西,也好像在无止境的等着,不知道要怎样。这种感觉,是我一路以来,从我懂事到现在,没有经历过的,也没有感受过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做,她是不是值得我等下去?是否多一点点的耐心就会有成果?还是就算我做任何事都不会有改变?
发觉,真的很累,身心都很累。每个人,都看我是一个很轻松的人,没有压力,没有烦恼,没有心事。是真的吗?有人能够告诉我吗?她,快乐吗?她真的快乐吗?我很在乎这,其余的我都不怎么重视。
老师说,或者有一天我会痛到麻痹,痛到不知道自己在痛。老师很快就要去台湾了,以后应该是没有人让我说心事咯,我会想念老师的。可能以后到那里去找老师。
一个人的放弃,就是他失败的时候;
一个人的坚持,就是迈向成功的路线。
当潘玮雄的眼睛里面出现水分,代表的是真正的伤心,表现出来的是真实的感情。就因为潘玮雄喜欢笑着迎人,在眼眶已经湿润的时候,认识潘玮雄的人应该知道,他是真的,心碎了。
潘玮雄这个名字,这个人,在某些人脑海里,他是一名舞蹈者,别的对他的印象,就是节奏口技(beatbox),又或者是喜欢唱歌的男生(虽然不好听),有些却记得是一个余业魔术师。那到底他是什么?没有人知道。经过打探到的消息。舞蹈,他是为了一个人;节奏口技,是为了自己而已;唱歌,都是为了同一个人;魔术,还是同一人。舞蹈,是因为那人喜欢舞蹈;唱歌,是因为要唱那人喜欢听的歌给那人听;魔术,是因为要哄那人开心,微笑。
那人到底是谁?看来有很多人知道,那人自己本身也应该知道。
你的一举一动,能让我心碎
你的一言一行,能让我关注
你的一哭一笑,能让我哀乐
还有你的一切,让我发了呆
老师说,如果在等待你的时期,出现了另一个肯为我付出的,我会怎样?我告诉老师,去年已经发生过,而且那个善良的女生,被我这个傻瓜伤到心碎了,从此连朋友都不能做,一句话,一个眼神,都没交过。这就是我坚持等下去的代价,或者回报吗?老师说,这可能是那人给我的一个考验,我回复老师,不用安慰我了,这不是考验,这是个无止境的等待。我坚持,我胜数不大;我放弃,我肯定输了。曾经尝试放弃过,接受外来的关心。没想到我是一个懦弱的人,不能让自己走出这个圈圈。
有人说,她有什么好?值得吗?好不好,很主观,值不值得,也很主观。当我说不值得,可是我还会等下去,别人就会说“祝你好运”咯。还有什么可以劝我?“自己保重”,就这样咯。我当然会保重,因为我当守护神。
今天我在想,若我眼前一切都是黑白的,那我会不会比较简单?还是说若我是一个瞎子,会不会,让我更加想念她?这个一定要考虑。一天能见到她的笑容一次,就好。让我知道每一天她都笑的开开心心。想必她不会来看我在这里写什么了。现在的她,有这么多的同学疼她,我本身都觉得开心。我跟老师说,我会一直保佑她找到她最爱的人,也会得到她最幸福的日子,结果老师问了我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很痛吧?”“痛又怎样?”我是没关系啦,我能把眼泪都吞下,我能把伤心遮掩,我的笑容,就是我最好的易容术。
《抱歉的灵魂》~潘玮雄
三个人的联系,
一定要有一个人退出,
才会有两个人的幸福,
不愿意有三个人的痛苦。
选择做了输家,
不代表不想爱,
是因为最爱的幸福。
就算想成为赢家,
我都不会成功,
因为她不爱我,
没有原因,
没有解释,
她只说了“抱歉”,
不能接受我是正面,
反面就是她心里没有空间,
也不曾给我机会。
去年的一句话,
足够让我流泪的字,
考完试后应该很开心,
汉字的组成让我心碎,
是你组成的,
是你的话……
是你说的……
抱歉没有用,所以不用,
我只需要你开心,
重点来了!
要看清楚!
我,只要你开心……

2009年7月9日 0522 雨,是一种暂时的心痛麻痹药,可以给我吗?晚安……

2 comments:

fisHy mE iS yU zAI said...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张韶涵 的 遗失的美好

有些人就算你等不到
得不到 但是就是忘不了
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得到的结局
得不到的东西 永远是最好的
因为 她会是你心里最美的回忆

潘玮雄 said...

她开心
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