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等(四)

等了很久,没有什么成就,没有什么成果。当然这不是我要的结局,可是,我看见了她的笑容,第一次感觉她的心跳,第一次,从心而发,传到她的脉搏,迅速的跳动着,很温暖。很久没有试过这么温暖了。这一次的见面时间很短,只有大概一个小时。但是已经很足够。
这阵子喜欢听着一首歌,【可不可以爱我】,还蛮适合我唱给她听的。不过,我不敢再期望,我只是顺其自然,让她生活在她自己喜欢的日子里,只要她觉得这样很快乐,就好了,有没有我的存在,其实都是看她的,我的存在带来她的快乐,那我就永远存在。昨天下午和朋友谈话,一整天都提着她,是因为心里一直都在想她。朋友说这样不会辛苦吗?我回答说,其实她快快乐乐就好了,辛苦的工作,就让我这个男生来吞下去吧。看起来好像很伟大,不过伟大是别人说的,不是我自己说的,我要这样做,你们可以不理不睬,可以赞扬,可以批评,可是不能阻止我
我有好多话要跟你说,真的。我没有勇气说,也没有机会说。好多话都是要从“其实我”开端的。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人生只有六个字
“不要怕”
“不要悔”
前者行事前,后者行事后。
我不会害怕,我会继续的爱你;我不会后悔,我会延续的疼你。
虽然我知道,说完了我要跟你说的话,不能够改变什么,不过,我要的是让你知道,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根本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别人我是不会告诉他们的,而我会跟你说。
考试,别当成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你说过你很坚强,我相信。坚持下去,读书重要,健康更重要,要多喝水,天气变化无穷。虽然我知道你大概都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我会吩咐小天使送过去。
2009年7月26日 0541 从现在就要准备三个月后的庆祝,超大的惊喜,你期待吧!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