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等(三)

如果说,这世界上有一个地方有不可能的出现,你相信吗?
你们相信“不可能”的出现吗?不只是在魔术师面前的“不可能”,而是在经过漫长的努力,不屈的坚持,“不可能”的产生,其实是很容易,所以说,nothing is impossible。“不可能”是一样虚有的幻觉,努力和坚持能够化解这个幻觉。
我们只会说“可能性”高或低,不会说“不可能性”;也只有“光亮度”,而没有“黑暗度”;更没有“冷度”,只有“温度”。瞭不瞭?越不可能的事情,在它发生的时候,就越震撼!
男生可以哭吗?你有见过男生哭吗?哭得比女生更凄惨,有见过吗?很多人都会说:当一个女生流泪了,她是真的伤心。因为女生的心都蛮脆弱的。很少人去想想看:当一个男生流泪了,他是比女生更伤心。因为男生的心都蛮坚强的,能让坚强的心受到伤害。没有一定的伤心水准是不可能做到的。
“接下来,我要在现实中创造,不可能!”(取自牛奶魔术师口头禅)
接下来,我要在短时间中赶出,一份报告!
她明天考试了,我很担心,害怕她会熬夜,明天八点的课,希望她真的会早点去睡。"superbusy person also nit ppl guan xin de ." OngSiLi说的对,可是哦,她需要的不是我,至少,最起码,她的同班同学会代劳。还轮不到我呢。当你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痛了一下,她没有人关心吗?应该会有很多。我不知道她的生活,也不了解有什么样的朋友们,看得出来,她还蛮开心的,放心一点点了。对于她的生活,点点滴滴,我都不怎么过问。如果她要告诉我的,自然会说,不想告诉我的,或者说不需要跟我说的,她当然不会说。那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can you please tell me, should i wait for you? for a day that nobody know. for a day that i know, it is surrounding "impossible", althought we only have "possibility" and not "IMpossibility".
一个人的牺牲,换取两个人的幸福,我愿意。
一个人的付出,得到两个人的快乐,我愿意。
默默的哭泣,不会破坏良辰好景,我来干吧……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潘玮雄的笑容,都是假的。门已经锁了,拿钥匙来吧。钥匙只有一把。
2009年7月22日 我班的锶萍生日,happy birthday~ お休み なさ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