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你哦,我哦。

《有種感覺叫感受,這種感受要感覺。》 高志小雄
潘瑋雄
有沒有人,顧及我的感受?
有沒有?
我該如何問?
應該是,我該問誰?
你對我,可能只是好朋友。
我不在乎,因為我對你不只是好朋友。
我在乎你的感受,在乎你的快樂。
不是因為你是我的什麽人,而是因為你在我心裡是什麽人。
等待,是辛苦還是幸福?
好想告訴你,我哭了,為你而哭了。
好多,好多次。
很簡單的問題,為何我會愛上一個讓我流淚的人?
很簡單的答案,因為有愛,才會流淚。
當我見到小動物的死亡,我會流淚,因為此刻我愛它。
當我遇上你傷害我的時候,我會流淚,因為我愛你。
當我看見你受傷害時,我會心碎,因為我很愛你。
別以為我隨便說愛,因為我不隨便愛。
別想著我不會愛,因為你,我不會不愛。
愛不愛,會不會,兩回事。
我愛你,不管會不會,還是愛你。
你覺得這是廢話嗎?
你覺得這是垃圾嗎?
廢話,要說的適當;垃圾,要用得恰當。
度過一個沒情人的情人節,真好,真痛。
我會努力實現我的夢,以便能幫助你實現你的夢。
環遊世界好嗎?
請求你記得,不要傷害我。求求你。真的好痛哦。你妹妹是疼你的。

2010年2月15日 0220 等你回家,回到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