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21歲生日

謝謝同事們幫我慶祝生日。
謝謝大家在FACEBOOK給我的祝福。
謝謝某些把我頭推下蛋糕的人。
謝謝媽媽的祝福。
謝謝媽媽21年前的努力。
謝謝父母的撫養。
謝謝室友們在一個星期前的禮物。
謝謝每個人心裡的祝福。
謝謝她的祝福。
謝謝ricky,謝謝wui wui,謝謝早班全部同事,謝謝那個蛋糕,謝謝jyy。
還有,謝謝shin。
謝謝老天。
吹蠟燭,是不是可以許愿?
我許了一個愿,有人想知道嗎?
聽說給人知道了是不靈的。
我可不可以沒有生日?
每個人都和我說生日快樂,但我生日并不快樂。
好久沒見到她了。昨晚見到她,真是很可愛。很美麗。
真的後悔,後悔告訴她。若我從來都沒告訴過她,現在她應該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她,不是要控制她,而是要讓她開心,讓她幸福,保護她,守護她,愛護她。
可是,我沒有這機會。我沒有一絲的機會。我一直一直的想讓她開心,一直一直的對她好,她也一直一直的傷害我,一直一直的拒絕。
我不曾生氣,不曾放棄,我希望你會明白,還有了解一下我的感受。
開始覺得,有很多人都喜歡把我當作沒有感覺的人看待。
真的要我變成無情的人嗎?
我不希望。
好累。
可以給我機會嗎?給我機會。1%都够了。

2010年2月22日2246 偉俊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