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忙碌的兩個星期

好久沒見到的朋友,同學,見到了都很開心。但,沒什麽話說。可能大家都忙於生活。我也很忙。第三周就有兩份報告要交了,太快了。
明天是我第二次表演人體音箱,這次進步了很多,應該不會再出醜了。
剛才聽到有人說,人生沒有做到任何成功的事情,沒關係,重要的是沒有遺憾。不會因為自己沒有嘗試過而後悔一輩子。若你是害怕失敗而沒有嘗試去做,肯定會後悔。然而,就算你失敗了,輸得一無所有,你也算是嘗試過。
人生,最重要是過程,而不是結果。過得精彩,開心,死而無悔,對嗎?
第一份報告,老師稱贊我,超級開心。然而,不能讓自己努力的心態退步。
好累哦,還有修訂稿要做。看起來好像沒什麽,可是內容真的花很多心思和功夫。
還有一個,好像好久都沒有練歌了。也沒有跳舞。有點狼狽。
時間都花在不懂在那裡的地方。
冥思?幻想?反省?自閉?懸念?
遺憾,總是讓別人記住一輩子。
或許,她活得很開心。我希望我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我放下了。可是很在乎她的心情。因為我傷害過她。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翔夢中的世界,劉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才懂真情可貴。
遺憾--方炯鑌

2010年 2月6日 1240 今天是韻詩生日。身體健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