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2月21日

这几天都为了这个日子而吃素,因为是妈妈受难日,要吃素的。不能对不起妈妈,一定要做一个孝顺的小孩,要为妈妈积福。
这一天终于来了,可是我却觉得这是一个比普通日子还要普通的日子,太阳还是会出来,地球还是会运作,大家还是要忙着功课。我觉得不怎么特别,生日只是用来提醒我们对妈妈要越来越好,我是明白这道理的。
刚才在msn找她,她说忘了祝贺我,因为太忙了。其实,如果是真的有心,就会记住的。就好像我班的同学,一个一个寄信息来,最好笑就是凯婷,她说,她特地调闹钟醒来祝贺我。她是我今年生日最有诚意祝贺我的人。谢谢你。还有翠芳,回去家乡了都会祝贺我。彩云,她说她是cy,都不懂是谁,哈哈。还有淑琪,谢谢你哦。也有静宜的可爱信息。也收到了一首诗,是铁帽写的(不懂事不是xD)。还有锶萍面对面的“生日快乐”。哈哈哈!
幸好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就是可柔咯。她很可爱的,我应该算是很疼她。哈哈。有她在,都会比较开心,因为她很喜欢笑,我很喜欢整别人笑,她就做到了。
生日,对我来说是蛮可怕的。因为前两年的都没有一个好的回忆,应该是对生日有所害怕了。人,总是会有矛盾的一刻,对于生日的恐惧,我却盼望着有很多很多人帮我庆祝。对于一个时常喜欢说道理的人,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原本想要向哲学这条路发展,若我不把这问题解决,眼前的路,就只有一个路牌"Jalan Mati",不能通行。
0210时,我从外头回来,一直都只听着“祝我生日快乐”这首歌。不懂为什么,她对我说,她忘了祝贺我,我就觉得,这世界上的人都没有祝贺我一样。我在msn写了,其实,我想和你一起度过属于我的21号,可是,算吧,这只是我胡思乱想的结果,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不是我悲观,而是我把现实的都说出来。谢谢你的生日礼物,穿在身上很温暖,可是心里却刚给你伤害了。我一直都在望着电话,希望有一条信息是你的,回到家,希望能在msn见到你的祝贺,可是,这些都是梦境,都没有发生。你说你忘了,若你是真的诚心诚意,就不会忘记。算了,不是要怪你,只是想要说,忘了,就不用再说了,因为,这样会更加痛心。就让我带着随身已久的失望过这生日,已经习惯在失望的世界里生活,绝望就是邻居,时常来拜访。我这失望的世界,是你一手创办的,然后把我推进去,让我承受着平常人不怎么会承受的痛苦。这世界真的太多失望存在了。
其实,我真的希望只是和你度过我的21号,已经足够了。你听到吗?今天的你,应该很累了,连晚安都没有留下,累就快去休息吧!
在十二点来临时,我已经把我的愿望放上天空了,希望我的生日愿望会实现。要知道?自己来问我咯。哈哈。生日,很寂寞的生日。心灵很寂寞。生日是后人纪念你的日子,可是我希望别记住我的生日啦,因为我的生日太寂寞了。我不求什么了,只希望愿望会实现。就好了。今天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没有心情,没有新东西在我的脑袋出现。对不起哦。
2009年2月21日,0224时。我要睡了。大家晚安。晓丹,晚安。

4 comments: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口水来了。。。|||
祝你生日快乐~

潘玮雄 said...

谢谢你
呵呵。。

Jia Wen said...

其实
我也忘了祝贺你

对不起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潘玮雄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