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压力,压到我没有力

我的报告,死了。其实一早就知道,我根本没有这个能力,还要逞强。看来我真的不适合读书。让老师失望了,真对不起。可能老师根本就对我没有什么期望,那么他应该不会这么失望。
读书固然重要,可是这么夜了,你应该去休息,明早才起床读书。这样才比较好。怎么你不明白的。还是算了,我不是她的什么人,没有这个影响力,我只是一个比她的普通朋友更普通的朋友。你告诉我要做适当的放弃,不要执着不能得到的。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不知道,我所说的就是你,你叫我放弃你,你说我的心会不会痛?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我也不是你,我也不会明白你在想什么。我只能够,静静的守护着你,尽量的牵着幸福到你身边。这一个决定,应该会让我浪费青春,痴痴的等着你。每个人都会笑我傻,可能父母都不会赞成我的做法,我一向来都不会不听父母话,若他们叫我改变这个决定,不要再爱你,不要再守候着你,我只能说对不起,因为我不只是喜欢,我是爱,爱一个对自己不怎么好的人。疯子有时候就是最好的,而且不会伤害他爱的人。
请你,无论如何都给我一点点的时间,让我在你生日当天给你庆祝,若你真的没时间,五分钟就够了。我会把惊喜带到你面前,给了你我就会走。你的生日,或许你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对某些人来说,比任何一个节日更重要。你要知道,对于全世界,你可能只是“一毫”,但是对于我来说,你就是“一切”。
2009年8月29日 0333 早点睡吧,乖吧。我都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