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61)天

当你寂寞的时候,只要你呼唤我,欢乐就会出现。
当你觉得冷的时候,只要你告诉我,温暖就会送到。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你通知我,娱乐就会过来。
我的身上隐藏着很多东西,很多别人都没有的东西。有人羡慕我,有人妒忌我,我认识的东西有很多,我的脑袋也认识很多,可是我也很羡慕那些读书很好的人,为何我不能像他们这样?现在这个社会,读书占了很重要的地位,读书不好有时候会给人看不起。她读书很厉害,我望尘莫及。我喜欢跳舞,我想说的是,其实我很早以前就不想再跳舞了,是她的鼓励,还有她其中一个嗜好是跳舞,所以我才继续。为什么,让别人快乐的人会孤单过生活?朋友看我的脸时常都是带着笑容,你们有没有想像过我哭的样子?虽然男生哭很少见,可是“男人哭吧不是罪”。
假期工作我已经找到了,早点请假应该是可以的,希望你生日那天能够顺顺利利,希望你会真的喜欢我将为你准备的生日惊喜,我要你一辈子都记得你二十岁的生日。生活没有重来,所以我不会放弃。你知道吗,你是我最在乎的人。可是,你有在乎过我吗?有没有是无所谓,我只要你过得开心,过得幸福。我有很多话要和你说,你生日当天,给我那么一点点时间来说给你听好不好?说完了,我就会走。虽然你的生日还有两个月,可是,我会从现在开始,祝你天天快乐,时时幸福。
看来我好像忘了准备一样更重要的生日礼物给你,到时候应该能够出炉。
奇迹,是人创造的,是通过人心拿出最大的希望和期望,然后经过坚定的考验,在人类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有人哭,有人笑。哭的都是当局者(通常),因为他们都为了奇迹的出现而感动;笑的都是旁观者(通常),因为他们看见了快乐。
普通人都能创造奇迹,我也是个普通人,可是我要为你创造一个奇迹,一个你根本没想过的奇迹。我不会让任何想阻止我的人事物捣乱我的计划(不会不择手段啦)。
2009年8月30日 1456 今天天气好热,看来你是在温习吧~说真的,我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