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过年了……

农历新年要到了,星期一就是一年一度的大年初一。今年特别开心,因为星期五(就是昨天)我亲自送她到车站,这里要好好的感谢佩如,因为她借我车子来送她。若不是佩如,我可能就不能和她谈话谈到这么开心了。这应该是我提早收到的生日礼物吧(提到还蛮早的)!
在车上和她聊了大约半个小时,和她单独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开心,还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出来,我不懂她有没有,应该是没有吧~大都是我自作多情……哈哈哈~看见她在这半小时里都在笑,我也很开心了,最重要是她能够笑口常开。
她就像一个纯真的小孩,一个没有烦恼的女孩,一个很喜欢笑的小朋友。可是我在她的眼睛里看出来,她有很多烦恼,她不想让我知道,她不给我知道,就算我怎么问,她都不会告诉我,只会跟我说:“你只需要精神上支持我就行了。”我不要,我要和你一起解决你的难题,我虽然读书不是很多,可是我是个很会想办法的人!你就让我,让我帮助你吧……
她,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她是一个很美丽的小女孩,让人都想要疼爱她,我,始终都放不下,在我还能见到你的时间里,让我保护着你,守护着你吧!

1 comment:

如絮 said...

不用客气!!
多到我的部落客走走行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