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2009年的幸福

因为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为了朋友们的要求,熬夜都写给你们吧~
刚刚帮一个朋友改了名字,我告诉她,“小玉这名字有点单纯,改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名字比较好。就动动脑筋,想了一个普通又有意思的,今后就管她叫“晓郁咯~
为何“晓郁”?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这名字应该能够让她明白一些事情(不方便说)。我要她知道忧郁,要她了解忧郁,所以叫晓郁。干嘛要了解呢?
因为若没有忧郁,就不会有幸福;
因为若不懂忧郁,就不会懂幸福;
因为若不曾忧郁,就不珍惜幸福。
幸福,到底是怎样的呢?对我来说,幸福是一种力量,是能量,会让我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会让我变成比任何人都坚强,会帮我渡过难关。它也是一种目的,给一个人的目的,给一个人方向。
幸福,当然是无价的,可是有些人却喜欢用金钱来购买幸福,多数的都买到了“翻版”货,都不会是纯真的幸福。
有人说,我的头发很长,很像流氓。我就很想说,古代的人头发更长,那古代是否都是流氓满街?
若有人回答我是,那么孔子呢?至圣先师=龙头老大?屁啦~
若有人说,古代不同现代,不也还是在地球吗?无聊~
若还有人说,现在的人都短发的,那么以前的人不是用口吃饭的?废话~
若你跟我说,长发一定要是女生,那比华人黑的就不能是华人吗?蛮理~
若还要跟我说,我就懒得说~一派胡言!
长头发不行吗?女生又可以剪短头发?比男生的更短。又说男女平等?哪里有?女生能选择长短发,男生只能短发?拿香蕉喂老虎好吗?
晓郁一个人不能给你幸福,不代表每个人都不能给你幸福。
幸福是要珍惜的,不能只是拥有
幸福也要疼爱的,不能只是把握
天下何处无帅哥?也不一定要帅哥的啊,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好男生,也有很多人疼着你,别让自己倒下来,若战败了一次就害怕面对挑战,哪里会有成功的一天?
没有失败,就不会有长久的成功
不曾失败,就不会动真正的成功
想法有很多种,一些人会想,为何要要放弃我们的路?想好一点,若以后结婚了才发觉不适合,会比现在痛苦吗?也有人会想,不要我是你的损失,可能这对别人来说不是损失,而是幸运。别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情侣最重要的是什么?
1、信任
2、忍让
3、包容
4、相爱
5、珍惜
6、尊敬
7、保护
8、关怀
9、付出
10、了解

信任对方,没有质疑,才会维持下去
忍让对方的缺点,忍让能够化解争吵
包容错误,包容一切,才能和睦相处
相亲相爱,让对方感觉到幸福的存在
珍惜所有,才不会错过好动的幸福
彼此懂得尊敬,就会有规矩的生活
保护对方,让安全感出现在俩人身边
时时关怀,把讨厌的寂寞和孤独赶走
付出所有,用行动表达对对方的爱
了解彼此,是与对方拍拖的第一目的

四点多了,应该去睡觉了。同时身体也太累了.希望晓郁,你要幸福哦,好有很多人都疼你的。晚安。

3 comments:

如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如絮 said...

你少讲了一个。。。
情侣最重要的是“感觉”
感觉没有了。。。
即使有以上的一切。。。
也是枉然。。

潘玮雄 said...

我不是天才
少说一个也不奇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