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關於我心聲

很少機會,我會將自己的心聲說出來,即使是書面形式的表達。重要事情例外。
今晚有閒,也不空閒。只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不說,以後錯過了,失去了,我懊悔一輩子……
堆積已久,不是她的問題,而源於我。廢話,開始吧。

寶貝啊寶貝,我也不知該說什麽,也不知道我要怎樣做才可以成為你心中最好的男朋友。我知道,我并不是你理想中的男朋友,我只可以跟你說,爲了你我會全幅度改變自己。
人家說,兩人在一起是要互相遷就,讓步的,這才不會撞在一起。今天讓你吃醋了,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很失敗。我應該全面的顧慮一下,因為如今有了你,我就不可亂亂跟女生說這么多,也不可說些有的沒的,讓寶貝你誤會了就不好了。因為我有了你,其實我就是有了全世界。=)我愛你。
曾經有人說過我,為何在你面前好像沒有Power似的,感覺很懦弱。當然第一次入耳是不爽啦,但我告訴了她,因為我尊重你,因為愛包括尊重對方,包容對方。我說,這不是懦弱,這是疼惜,是一種表現愛的方式,表示我愛你多於我自己。她就沒話好說了。哈哈哈~
還是有些人覺得,男生就應該有著領導女生,指示女生的權利。我覺得男女雖然不可能完全平等,但至少可以做到的地方,我就會完成它。男生要這些權利幹嗎?就是愛面子咯。我已經有很大的面子了啊,因為我身邊拖著的是你啊,你忘了嗎,我說過你是我的驕傲,我擁有這么好的寶貝真是天涯難找,海角難覓啊~呵呵。
說真的,我是非常大男人啊。你吃醋了,因為我跟其他女生聊天,也不找你。因為你說你在看戲啊寶貝,而且我也沒有說特意找別人聊天,只是不想打擾你看戲而已。=)而你在跟其他男生講話之類的,其實我也是酸溜溜的……是我一直沒告訴你而已……因為那是正常的,因為我知道你心裡只有我一個。=)我心裡也只有你一個。我愛你啊,張婉瑩~
打電話給你,你竟然又沒有接。我知道你有點傷心了,你收著心裡面不說。我也知道你很想我,老公也很想你。對不起寶貝。我很笨,時常傷害你,忽略你。但我很肯定是,我最愛是你。

2011年3月30日 0220 今晚還有功課,老公要通宵了~寶貝你就乖乖睡啊。老公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