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想說的話……

有些事情我想跟你說,但我知道,如果我在你面前說,可能會開始吵架…還有個原因我不願當面跟你說是因為我不想加重你的煩惱…所以,我寫在這裡,為的是發洩一下我的壓力…對不起寶貝…
有時候,我不能抽出我的時間給你,是因為我本身也有自己東西做…每次回來我都把我90%的空間用來陪你…我想澄清,不是不想陪你,也不是埋怨,而是我想說我也很想每天都這樣看到你…其實重點在於今天你不爽的東西…我已經說了我不是不想陪你去,而是我需要上課…這是正經事,我根本不是去玩~而且若我缺席,可能就沒得考試,就不能畢業了~我說這些不是要責怪你,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希望你能了解老公的處境,還有老公在課業上所承受的壓力與煩惱…對不起寶貝…老公有時候真的很煩,煩著課業上的,煩著以後的路,煩著很多很多…我想說的是,無論我承受的壓力有多大,面對的問題有多難,我依然會在你身邊,為你分擔你的壓力與煩惱~
還有,你問我你是否很難服侍。我可以告訴你,我真的是傻的…我只管著如何讓你幸福,如何帶給你快樂每一天…今天我說的話都是真的,老公真的很擔心你,真的很想為你解決所有問題~今天我問你我有什麼缺點,是因為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做的不好,有沒有你不喜歡的地方~我希望會有個機會改過,讓寶貝你有個更完美的老公:P
乖寶貝,老公已經失去過你一次,老公不會這麼傻不去珍惜你的…老公雖然壓力很大,不過我還是能與你分擔你的煩惱~對不起寶貝…我知道我做不到一百分,但我會盡全力拿A~
還有一個,最近我發現我用錢好像很多了…所以我想多點呆在家陪你,好嗎?盡量少用錢…對不起阿寶貝~
最後想要說,希望寶貝你能體諒我的不足…我愛你寶貝…
2011年2月27日 0329你應該不會看到這部落格吧~:P所以我當作發洩情緒,紓解壓力咯~不然我會時常躲著被單裡哭的…………晚安我愛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