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新生活、新感受……

好久好久沒來過這裡了,差點忘了自己有個部落格。

經過漫長的四個月休假+兼職生活,我學會了很多,經歷了很多,遇到了改變我生命的人……
2010/10/18
我們第一次出去,第一次說話,第一次認真的望著她……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談話,她,叫我“哥哥”~呵呵!她很可愛哦~看這照片就知道啦~=D
眼神,真是會放電的哦~我就是被她電到的,一見鍾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咯!




2010/10/26星期二
我們第一次約會~好像什麽都很順利哦~^^吃飯看戲,普通的逛街,但我做了一個很大膽的事情,就是……拖她的手~xD
哈哈哈~她沒有甩開,就是……成功咯!
一路走來,經歷蠻多的……
遇到她,我生命裡就沒有遺憾了……
陪伴她,我生活中就多姿多彩了……
愛上她,我心深處就不再空蕩了……

2010/12/31我們複合……





我愛你……


可是,我有壓力,你不知道,沒人知道。可能這會是一個謎,我有好多事情要和你說的寶貝……
寶貝,我很害怕失去你,真的……當你每次說追你的人時,我都會想,我會不會做到比他們好;我都會想,我的條件是不是都勝過他們。
我很害怕,如果我們分隔兩地了,當你需要我在身邊時,會不會出現另外一個人,“乘虛而入”呢……我真的好害怕。寶貝,我不是對你對我自己沒有信心,而是,我需要你給我更多的安全感。我跟你說過,我這輩子認定是你了,這不是瞎說的,是我潛意識自己要我說的,也是我心裡面一直打轉的想法,更是我希望的。寶貝,雖然當天分手時,你說了很多很多傷我心的話,說真的,當時心如刀割,即使到了現在這么久了,依舊很痛,因為傷的太深了,但我不會怪你,因為是我自己不夠珍惜你,讓你失望了。我一直都認為我已經做到很好了,可是,我不知道你需要怎樣的男朋友,我也沒有用心去了解,對不起寶貝……
我會全力以赴,把自己做到你心目中最好的老公。也謝謝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再次牽住你的手,我愛你……

2011年1曰13日 0228 讓我們一直牽手,到天黑到天亮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