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我害怕的

睡不著,尋常事。
不是我可以不要去睡,也不是不累的關係,腦子好像有好多事情要想。畢業論文、報告、經濟、前途等等,在這個時段都應該要打算。
害怕面對這一堆的功課,我了解,也習慣,被這堆功課搞到遍體鱗傷之後,還有期末考等著。突然發現不想面對這些事情,可是我已是成人,成人不止要面對很多問題,還要懂得解決很多問題。
害怕那一天的來臨,婆婆看起來雖然身體還不錯,可是能活到97已經很好了。不祥的語言時常出現在我的腦里,我好害怕看到這一幕。她是我精神的支柱,沒有她,我應該會精神崩潰。可是若這幕來臨了,我不能哭,我是她心裡最堅強的孫子。保佑婆婆。
更害怕看見你和別人手拉手。雖然我和你只是朋友。
說真的,當我想著要買什麽生日禮物給你,發現自己真的不了解你,失敗。
說真的,好久好久都沒見到你了,只能在唯一的合照減少懸念。
說真的,我現在對於“近水樓臺先得月”是蠻相信的。
說真的,不是不把你當朋友,是已把你放第一位,而不只是朋友。
說真的,我不是不想和你聊天,只是這樣做會讓我更掛念你。
說的都是真的,你每一次都傷得我好深,好痛。
我記得我告訴過你,那時候我是說我喜歡你,日子一天天過,現在我已經不喜歡你了,而是愛上你了。
我常說,我只要你過得開心。可是我發現,我自己也需要快樂。我的快樂可以源自於你,來自於你的幸福。說白些,你開心我開心。你傷心,我會更傷心。可是這一切,我都不會知道,因為你不會與我分享你的快樂,也不會給我知道你的哀傷。我沒有這個機會,沒有。
不會要求太高,我只想當你找到你的幸福后,請通知我一聲。讓我笑一笑,也哭一哭。
真的好想你,好想你,芯……
2010年6月4日 0505 多寧靜的夜晚,讓我想得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