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不成功的例子

一直想要放棄
卻每時每刻都在想起
忽然覺得你很陌生
好像不認識
為你而設的鈴聲不再響起來
謝謝你的認真
感激你的直接
我討厭自己的執著
我痛恨自己的意志
你給我的傷害
太大 太大了
可以體諒我嗎
可以了解我嗎
我過得好辛苦
日子過得好苦
來救救我
救我
有人在嗎 有人嗎
不要讓我太早看見世界末日
你 你 還有你 那邊那個
別視我而不見
別聽我而不聞
聽聽我心裡的話語
看看我眼裡的靈魂
你走吧 離開吧
保重 珍重 take care
終究忘不了你 曉丹
2009年12月4日 0417 明日wawa妹妹生日 在此先祝福她有個難忘的生日

No comments: